新西兰发生严重车祸!6名新加坡老人伤势惨重

0
840

前天(3月10日),新加坡三对60多岁的夫妇,在新西兰旅游时遭遇惨烈车祸!整个事故共8人受伤,2人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他们乘坐的银色面包车在新西兰西南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和载有两人的橙色SUV相撞!

幸运的是,车祸刚发生时,正好有一位马来西亚的药剂师开车经过。热心的他急忙拿出车中的药箱进行施救,并且安慰伤者,告诉他们所有人还活着。

事故发生十多分钟后,银色的面包车突然自燃!一时之间,火势汹汹,所幸伤者和这位好心人都没在车旁。

由于坐在橙色SUV中的一位伤者,被夹在车中无法动弹,只得等救援队到来后,将车顶切割掉才被救出。8位伤者被救护人员紧急送往新西兰当地的医院治疗。

银色面包车撞毁了道路的电线杆,导致电线下降,路段将连续三晚被封锁。

新加坡外交部得到通知后,已经向这6名新加坡人提供了领事帮助!希望大家出门在外,注意安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