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回新加坡大巴上,女孩被变态老司机性骚扰

0
1271

最近,一位新加坡女孩在从吉隆坡回新加坡的大巴上,居然被变态老司机非礼!老司机不断要求这个女孩陪他过夜,还去摸她身子,亲她!老安哥寂寞成这样了吗…..

640

▲女孩遇到的老司机

女孩这样诉说自己的经历

“昨晚的事,简直是我人生最恐怖的经历之一。我是从吉隆坡到新加坡大巴上的唯一一位乘客。路上大概5个小时,我坐在后几排。因为已经是晚上了,车里的灯也都关掉了。

在车快要到新加坡的时候,大概凌晨2点吧,司机问我想在哪儿下车?然后我就走到前面去跟他说。

结果司机把车停下来…问我是不是一个人?有没有朋友?后来干脆起来走到我跟前,对我说,“你就在这儿睡吧,跟我一起。”

一开始我还以为这个老头只是在开玩笑,谁想到他却不停地说那话。我还特别单纯地跟他说,“不了,把我放在XXX就行。”

然后他开始跟我讲,“你很可爱,你就睡这儿吧,你真的很可爱,你就在这儿跟我一起睡吧。” 还不停的说,“来,亲我,亲我。”……

当时车里还很黑,门也关着。他就站在我旁边,还用力压着我,亲我,在我身上摸!我很害怕,只能尽力反抗他。

我真的太害怕了,不知道他到底能干什么,怕他会得寸进尺。于是我就把他使劲推开了….

这样子被人摸,我觉得是被侵犯了。幸好,他最终还是走开了,回到司机座位上。感谢老天让他放弃了!

然后他就继续开他的车,我让他放我下车,他也不干。直到我很严厉地说,“让我下车!”,他才继续说,“你就在这儿睡嘛,在这儿和我一起睡。” 还让我坐得离他近点。

最后,他就随便找了个地方让我下车了。那地方一看就不安全,到处有妓女走来走去。

还好我搭上一辆德士,安全到家了。幸好我有拍到他的脸和车的照片!所以,不管你是不是一个人,都要小心这个人,还有这家巴士公司。

我虽然最后还算幸运,但其他人如果遇到同样的情况,就未必一样幸运了。所以,希望大家当心这家公司:KKKL Travel & Tours。”

有网友积极支招,让女孩报警。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报警。还有肢体骚扰,你肯定很痛苦。向这个巴士公司和有关部门反映反映。如果你不这样做,以后还会有人跟你一样,还可能比你更糟。保护你自己,同时有保护其他人不受伤害。”

640

“你傻呀,这就完了?你报警了吗?你应该惩罚他。”

640(2)

“报警,报警…..”

640(3)

不过,有些网友对这件事的真实性表示怀疑

“我就不懂了!!!你一个人坐了5个小时的车,这个uncle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啥也没对你做?如果他真的想干嘛的话,他在马来西亚找个小树林就做了。还等得到来新加坡?他难道觉得在新加坡更容易逃脱法律制裁吗,那他就真的太蠢了!!

640(4)

“我上个月才坐了从吉隆坡到新加坡的巴士,本来下午3:30就要走的,但我又多等了45分钟,而且我发现同时跟我在等的,只有4个人。之后因为人太少,我们又被安排在别的巴士上。所以我真的不相信这位女士说的话,木有逻辑嘛…”

640(5)

“你在跟我开玩笑嘛?他开来新加坡才对你干这些事儿?他在吉隆坡就可以做了啊。这个故事真的可信吗?”

640(6)

“我有个很大的疑问!当一个人很恐惧害怕的时候,他/她还能拍到uncle这么清晰的照片吗?你每次搭长途巴士,会拍司机的照片吗? 能来个人告诉我原因吗?”

6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