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岁的孩子说在幼儿园里被老师拉耳朵,怎么办?

0
1611

一位网友妈妈,晚上回家和四岁的女儿读书聊天的时候,得知自己的女儿白天在幼儿园里被老师拉耳朵。这位妈妈听后既生气又伤心,询问是否要找校方,讨个合理的说法?

网友@小花瓶盖更是PO出了听到的另外两件事,

LiuLuLu2012:

應該要去找校長投訴,起碼讓這個老師知道這件事校長已經知道,以後才不敢得寸進尺做出更壞的事情。

Chloenanana:

我也是一名老师,你可以去跟老师求证先,如果没有你满意的答案 你可以看CCTV,然后在跟校长交流。

贝儿_babyy:

一般上如果是local的幼儿园 和(mom)相关机构投诉是有用的,担心如果只是单方面和学校说,学校会选择袒护这老师。以前我有朋友在学校被老师扇了一巴掌,他母亲跟相关机构投诉,老师就被撤了。

别瞪我我胆儿小:

整理好情绪和细节,找园长谈并要求看监控。也许园方会护短,至少先表明态度。

SuPerYoOOo:

先问问孩子,为啥要拉你的耳朵?有没有拉别的小朋友的耳朵?了解一下事情的前因后果,也可以判断事件发生的真实性。了解整个事情后可以跟校长反应一下。主要还是看什么学校,只是有的学校校长会和老师站队,后面再把孩子送过去当家长的真害怕老师会对孩子小报复一下。如果实在不舒服,可以转学。

看来多数网友都同意家长首先情绪上不能失控,要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平心静气的和老师以及校方沟通,搞清楚事情的真相,最后再做判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