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卷全世界的恐怖小丑,来新加坡了!

0
1134

恐怖小丑恶作剧席卷全世界,现在这股风又飘到了新加坡!最近,东海岸和滨海一带等,就出现了装扮恐怖、面目狰狞的小丑。他们事先埋伏好,再突然出现在路人面前,逮谁吓谁,连老antie都不放过!

一名新加坡青年趁着万圣节,扮成恐怖小丑吓唬人,还把视频传到了Youtube。

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位青年带着个狰狞的小丑面具,穿着浑身是“血”的衣服(油漆还是颜料?),真是挺瘆人的。

夜幕降临,恐怖小丑躲在树后和地下走道,有行人走过就冲出来吓他们。不论小孩,妇女还是稍年长的人,统统不放过。大家被吓到之后都很惊慌失措,有位安娣还被吓的捂住胸口。

640

扮成小丑的青年说,这视频花了3天拍完,第一站去了东海岸。他还表示,在拍摄中有些人并不害怕,反应还很无聊(别人反应无聊?你做这事更无聊!),但也有很多人被吓得大叫。不过只要看见惊吓过度的人,他会马上摘下面具,表明身份。而且他们没有携带任何武器,也不会接触路人的身体。

这段视频一被传上网,就瞬间引来近2千人观看。引发网友们的热议不说,还有人还看不过去报了警。

警察叔叔警告了恶作剧的熊孩子们,还抄了他们的IC号码,最后还建议不要把视频放上网,也希望公众不要制造更多此类恶作剧。

6402

然而,这段视频现在也没有被删除…还有人说,看见其他人穿着整套恐怖小丑装扮在滨海湾一带出现呢!对于新加坡的小丑们,律师有话要说:这种恶作剧完全可以认为是公共滋扰,属于犯罪!

网友大多批评这种恶作剧行为,表示人吓人,吓死人。

 

640 6402 6403 6404

这恐怖小丑的风潮是怎么刮起来的?

——美国掀起风潮

恐怖小丑恶作剧始于美国,后来风潮席卷全世界,包括英国、苏格兰、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后来,连菲律宾和马来西亚都出现了恐怖小丑。

吓人的熊孩子到底图什么?有人说,就是图一乐儿,看着别人被吓坏了的样子很爽,还有些人是为了把视频传上网,博点击率。

——恶作剧演变成恶性事件

但是,风潮慢慢变了味儿,有些恶作剧的人拿的根本是真“凶器”,还特别喜欢吓唬小孩,很多学生被小丑一路追逐或诱拐,更有甚者吓唬孕妇,导致其提前生产呢。

6403

还有些人太害怕了,对恶作剧的小丑进行反击。有个美国少年就刺死了吓唬人的小丑。还有很多受惊吓的人出于自我保护,都会对恐怖小丑拳打脚踢。

——警方出面阻止

这回真是玩大了,不仅美国的学校明令禁止这种恶作剧,英国还有个熊孩子差点被退学,最后各国的警方都加紧监督了。

不过,貌似警察的警告、公众的反感,都没能阻止熊孩子们贪玩的心理,这种恶作剧还是红遍了世界。

最后一起看看各国的恐怖小丑事件!

27号,一个马来西亚的女孩在晨跑,自拍视频的时候发现镜头里的小丑(大概在20秒左右),被吓得尖叫逃跑!

据说这就是第一个恐怖小丑,出现在美国威斯康辛州的Green Bay,手拿黑色气球,让人不寒而栗。

6404

澳洲的恐怖小丑也不少,还特别爱吓唬小孩。澳洲的一位妈妈说,儿子被小丑吓的半死。因为小丑不仅吓唬他,还拿着个棒球棒一直追他,这位妈妈对儿子的遭遇很气愤。

6405

▲*示意图

德国明显态度比较强硬,当局说对恐怖小丑恶作剧袭击绝不容忍,也难怪,10月而已,在德国境内已发生了超过300多起恶作剧,还引发了暴力事件。

6406

▲*示意图

菲律宾网友也纷纷上传视频,表示路遇恐怖小丑,吓哭!

6407

很多网友都对恐怖小丑奋起反击,还是劝各位熊孩子别闹了,恶作剧很好玩,后果很严重!

比如,这位美国青年被刺死,尸体戴着小丑面具。虽然案件还在调查中,但是网友都认为和恐怖小丑恶作剧有关系。

6408

再看看民众多反感恶作剧。你没看错,这群狂奔中的愤怒的群众们,都是为了抓一个恐怖小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