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街头惊现“林俊杰”,新加坡眼带来一手现场播报!

0
1458

有网友在微博发视频疯狂艾特新加坡眼,说是在牛车水活捉了“林俊杰”……

聚焦了双眼,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名歌手在牛车水演唱JJ林俊杰的歌,不过也有人说声音像周杰伦,更有人说他长得像光良。来来来,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小哥演唱林俊杰的《可惜没如果》)

于是…….带着使命感(其实是想到现唱听歌),我们义无反顾地到牛车水史密斯美食街做了一场直播!

据说,每次都会出现这种人从众的情景,人气火爆啊……..

等到差不多7点多的时候,小哥匆匆赶来,开始调试音响等各种设备。之后,他就开始演唱啦~

小哥之所以会在牛车水唱歌,主要是因为当初在裕廊东Westgate唱歌时被牛车水负责人之一“相中”,所以后来特地邀请他来牛车水演出。

原定小哥会在此驻唱到7月底,但因为效果实在太好了,所以延长至今年12月底…….

所以一直到年底,大家每个星期六晚上都可以在牛车水听到小哥哥唱歌哦~

演出结束后,有许多女生化身迷妹,购买他的唱片支持他~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特别采访了小哥,让大家能够认识认识他~

他叫黄长俊,是新加坡创作型歌手,发过一张专辑,里面有三首歌。其中他最满意的就是《你听到了吗?》,大家可以听听~

这首歌可是他以自己真实的感情生活上的亲身经历改编,每字每句都是他的真情实意。

黄长俊从十七八岁就开始唱歌了,在那之前他像大多数男青年一样喜欢打篮球。不过,当时还很青涩的他,唱歌可没有现在这么好听,但他每天练习~

小哥哥声线有一点像JJ,所以有的共鸣腔就会特别相似,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觉得他唱JJ的歌特别棒啦~

(接受采访的网友也表示,最喜欢听他唱JJ的歌)

不过,除了唱林俊杰的歌,小哥还翻唱过许多知名歌手的,像周杰伦、阿妹、卢广仲都是他翻唱过的歌手。

(小哥演唱周杰伦的《黑色毛衣》)

无比热爱唱歌的他,勇于追逐梦想,参加过不少选秀节目,像《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新加坡海选。

他说,这些选秀节目对他最大的改变就是让他认识到其他人是怎么诠释一首歌曲,可以从比赛中学到非常多的技巧。而裁判的评语都是大师级的评语,对于热爱唱歌的人非常有帮助。他现在主要是在教课,业余会到不同地方驻唱。

我们在微博上发出信息后,很多网友对于小哥还是很感兴趣的,纷纷来问:

统一回复,喜欢小哥的朋友们可以每个星期六到牛车水史密斯美食街听他唱歌~

地点:335 Smith Street, Singapore
时间:每周六晚,7点 – 9点

最后这位网友道出了我们的心声:

想看完整直播视频,可以上新加坡眼YouTube 频道,同时请大家订阅我们哦,我们会定期不定期发布一些自制视频哦~ 毕竟身为最上进的眼哥,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名多才多艺的网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