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乐尚雅思-保分/全额退款承诺英文机构

1
3947

联邦乐尚雅思培训中心,新加坡雅思培训领导者,目前已有上千名学生跟乐尚一起成长,并在雅思考试中取得满意高分。考试分数保6争7/8。专业资深雅思中外教,强大师资是我们最大的优势,良心服务是我们最大的口碑。大批学生经过短期培训后以优异的雅思成绩成功申请移民或留学, 包括新加坡国大, 南大以及英联邦多所名校。坚决杜绝虚假广告,我们只用成绩和口碑说话。我们的实力敢承诺:*低于6分免费重读/退全额学费!(*根据不同报名课程)

 

主讲教师团队介绍:

 

Christine

曾任新东方国外考试部,团体培训部主讲教师。近10年雅思考试,英语口语教学经验, 多年致力于研究快速实用的雅思考试技巧。多才多艺,感染力强。多年西方留学经历,应用语言学专业,师从世界著名语言学家,“Interchange”教材编者Jack. C. Richards教授。曾参与剑桥、朗文等英文教材编写。擅长运用场景式教学法快速提高口语以及运用针对雅思独特有效的技巧使学生短期突破考试。

 

Jane(英国)

来自英国,发音纯正, 10多年英语教学经验,母语式教学, 致力于教授实用英文和学术英文, 专业性强,善于激发学生的兴趣。

 

课程/留学顾问:Susan

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熟悉新加坡本地以及西方国家的学习体制,能够个性化专业指导学生制定有效的留学/移民计划,让同学们学习英语的价值最大化。

 

课程设置:

IELTS各项技能全方位打造最权威雅思课程

剑桥原版教材听说读写强化课 + 独家权威雅思技巧课(7分以上设置)+外教口语实战训练+模拟IELTS笔试口试+作文submit教师批改个性化指导

 

“0”基础班:

从基本英语学习入手,并培训最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该班为初级班的预备班。

 

剑桥初级班 <每周六/日10:00~12:00 48课时 750新币>

涵盖听说读写,语法和句型等等,贴近生活,学习更多生活高频词汇,词汇量可达到2000-2500。

 

剑桥中级班 <每周六/日12:20~14:20或每周一三晚19:30-21:30 48课时950新币>

全英文授课,话题式教学,中外教联合授课,独家采用input和output课程结合模式,彻底改变传统课程老师为中心的授课方式,让学生得到充分练习,短期内能够学以致用,飞快进步, 彻底告别哑巴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得到极大的加强,词汇量可达到2500-3500。中级班为有雅思考试计划的同学加强基础,课程设置全部对应雅思话题并增加部分实战技巧;但同时雅思考试本身的实用性极强,所有话题也是日常交流高频话题,因此该班也适用于想单纯提高英文尤其是听说能力的同学。

 

剑桥高级基础班<每周六/日14:30~16:30或每周一三晚19:30-21:30 48课时950新币>

全英文授课,话题式教学,中外教联合授课,独特input和output课程设置,学习地道高频词汇,高大上句式,让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火箭式上升,可以说出有逻辑性思维的英语,自如和老外聊天,词汇量可达到3500-5000。高级班为有雅思考试计划的同学提供高分支持,也非常适用于想拔高英文水平同时可以炫技的同学。

 

雅思考前技巧冲刺班 <每周六/日16:40~18:40或每周二四晚19:30-21:30, 52课时,2.5~3.5个月内可完成 1250新币>

针对3个月~半年内准备考试的同学,7分以上课程设置,听说读写四大项逐一突破,讲述各项考试技巧,得分要点,分析考试趋势,预测考题方向。独家内部最新资料+历年剑雅真题,让学生在短期内掌握考试技巧以便冲高分。各方面最新雅思资源同步免费分享。

(注:该班级坐席紧张,如需学习请尽快咨询)

 

外教口语沙龙 <每周三晚19:00-21:00 20课时 450新币>

针对口语基础薄弱或即将参加考试的同学。纠正发音,积累句型、语汇并练习,真正帮助学员克服开口障碍,增加说英语的自信。每堂课都会有一个topic, 贴近生活,同时也有效提高口语考试水平,使同学们短期内口语有显著提高。

 

另有VIP课程,详情请电话咨询。

同时,联邦乐尚雅思中心即将开设免费英语角,陪读妈妈英语课,商务英语课程,敬请期待!

 

联系我们:

地址:420 NORTH BRIDGE ROAD#03-10, NORTH BRIDGE CENTRE, SINGAPORE, 188727

NearBugis MRT(or City Hall MRT), 国家图书馆正对面

电话:(65)91823450

官网:www.unitedlisen.com (查询课程详情及学员雅思成绩公告,更多教师介绍)

微信公共平台:加入“ielts_sg”,关注方法: 查找公众号“ielts_sg”或“新加坡雅思”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