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惹菜馆大盘点,你不会还没吃过吧

3
9744

Guan Hoe Soon Restaurant 源和春菜馆

“源和春”餐馆是由老板娘叶俊凤的祖父开创的,虽然祖父来自海南岛,但曾在娘惹家庭工作,因此学会烹调娘惹美食。该店于1953年开业,被称为土生华人聚集地,也是李光耀光临过的传统娘惹菜馆。源和春餐馆比后文提到的Blue Ginger风格传统保守一些。“Straits Chinese”分店也是他家旗下的。招牌菜娘惹烧肉,只在周末有售,每桌必点。

地址:214 Joo Chiat Road S427482

电话:66997071

Blue Ginger餐厅

主打峇峇娘惹料理。在新加坡招待中国朋友十分切题,建筑外观十分东南亚风,里面有不少本地艺术作品,适合请客。

地址:The Blue Ginger Restaurant 97 Tanjong Pagar Rd Singapore 088518

电话:62223928(需提前预定)

Chilli Padi 娘惹餐厅

作为新加坡大受欢迎的海峡华人餐馆之一,Chilli Padi娘惹餐厅赢得了《新加坡餐饮月刊》和《新加坡托勒》等杂志的赞誉。这里不可不尝的菜品包括白菜卷和咖喱鱼头,这两道菜是吸引回头客的法宝。

如果您要来点新鲜的,不妨尝试辣味叁峇煎(虾酱)佐餐,或是略带苦味的黑果焖鸡。此处美味最具海峡华人菜肴风味,难怪这家餐厅能够获得如此赞誉。

地址:11 Joo Chiat Place #01-03 Singapore 427744

电话:6275 1002

Nyonya & Baba Peranakan 娘惹峇峇餐厅

还不错的娘惹菜,特别是Babi Pongteh。不过网上的褒贬不一,可以自己去品尝一下这种比较特殊的娘惹菜。

地址:1 Harbourfront Walk #01-54/56 Vivocity

电话:6376 9138

Peranakan Inn 娘惹餐館(网友@KristenLiang 推荐)

非常有家庭式經營的感覺,小小的安靜的。菜式不多,份量可選大中小,適合抱著想試試娘惹菜的朋友。圖中5菜加白飯$43+(不收服務費)

推薦:印尼黑果雞 Ayam Buah Keluak;Assam prawns 酸甜蝦

地址:210 East Coast Road (Joo Chiat 附近)Singapore 428909

电话:64406195

3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