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树倒横跨5车道,两人受伤送院!

0
827
今天的新加坡真是不宜出门,早上全岛豪雨骤降,导致大面积突发性积水、汽车抛锚,更有大树倒地横压五条车道!

早上10点左右,在大巴窑6巷第25座组屋前,一棵大树不堪雨水摧残轰然倒下!

现场照片显示,倒下的大树横跨了五条车道,砸中分界堤的围栏和一辆白色罗厘车,罗厘车挡风玻璃出现裂痕,车内两人受伤送院!

这起事故严重阻碍了交通,新捷运也在今天上午11点46分通过推特表示,因为大树倒下,235、238和57号巴士服务将不会停靠该路段第27座组屋前的巴士站。

随后,有关当局派人去把树干移走,这一路段在中午12点16分,巴士恢复正常服务。但,因为只有一条车道能让车辆通行,所以交通还是极为缓慢的。

因为最近天气不好,新加坡连连发生树倒事件,所以,大家雨天要离树远一点!(不过,这好像是废话,在花园城市新加坡遍地都是树,怎么可能避得开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