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到底有啥魔力,让张柏芝带着俩娃一来再来!

0
1010

网友晓青Vivian今天在圣淘沙偶遇张柏芝一家!

640

640(2)

640(3)

张柏芝一身白衣,看上去心情不错,据说真人又白又瘦超级美,不愧是大明星,气场绝对可以的。

从图里能看出来,应该是她带着俩儿子Lucas 和 Quintus,以及女佣一起在圣淘沙的Skyride排队等待。

不止去了Skyride,他们随后还去了环球影城~就被网友@max_mix 遇到了,而且幸运的是还一起合影了~

640(4)

张柏芝虽然已经接近40岁,看上去还是超级年轻!背影就能看出身材匀称,正面更是一双大长腿,手臂上也能看出锻炼过的肌肉~

640(5)

和俩娃手牵手,看得出来仨人都心情超好!

640(6)

看来张柏芝一家还是相当喜欢圣淘沙的啊,上一次网友也是在圣淘沙的水上乐园偶遇他们:

640(7)

640(8)

张柏芝对于俩儿子一直特别上心,被网友“逮到”的时候基本都和孩子们在一起。前不久的“三八妇女节”,大儿子Lucas还送了一条自制的蓝手链给妈妈,让张柏芝感动不已。

她不久前接受采访还说,“上天给了我这么好的孩子,好听话,作为一个母亲好感恩,而他们也会识得辨别是非,而他们对我的爱亦能够盖过好多的不开心,好似我累了睡觉的时候,大儿子会同小儿子讲,妈咪要休息,我们不要吵到妈咪;他们见到我不出声,又会担心我不开心,总之一切一切都成为我一个好好的动力。”

三月初,母子仨还现身纸杯蛋糕课堂,一家人一起做蛋糕,其乐融融~

640(9)

之前,因为张柏芝现身新加坡当义工,一直有消息说Lucas 和 Quintus会定居新加坡,在国际小学就读,然而不久之后他们一家又回到香港定居,两个孩子入读基督教国际学校,也不知道是到底咋了……

640(10)

 

这次张柏芝和爱子们现身新加坡,估计主要是这个星期香港的学校放春假,妈妈就带着儿子们出来玩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