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八卦:印尼女佣抢男友,厉害了我的女佣

0
1210

前几天有女佣谋杀的,再之前有女佣偷空全家钱的,最近又有了新版本的“逆天”女佣:“偷”新加坡姑娘的外籍男友!

640

毕竟钱是死的,人是活的。女佣的“偷艺”还真是上升到了新境界啊!(当然,能轻易被“偷”的那位也不是什么善茬)

有个倒霉的新加坡姑娘,在某网站上讲述了一次自己亲身经历、令人目瞪口呆的经历……

“我和这个芬兰混蛋已经谈了一年多恋爱了,总体来说关系稳定。也是姐瞎眼,完全没发现这傻X,居然背着我和印尼女佣约上了。

640(2)

(没错,就是这对男女~)

最雷的是,我让这个傻X好好想清楚他选谁,他居然…无法决定?!

640(3)

姐当时也是仿佛被猪油蒙了心,一时半会儿没和傻X彻底断掉。万万没想到,印尼女佣居然上门挑衅了。

她先是在Facebook上给我发私信,讲他们爱爱的细节,还说“ 矮油,其实体验并不那么爽,但是为了钱,俺还是不会放弃滴。”

我当然没有搭理这些东西,问题是她居然开始给我公开留言挑衅了!

640(4)

大意:年轻的新加坡女孩儿,还是个处女~居然输给了我这样的30岁低层次女佣,就因为我比较有经验,啧啧。虽然我的x不干净,但是我能靠x拿到更多钱呀~

640(5)

不止如此,她居然还好意思在我的Facebook上,上传他们的淫秽照片!

640(6)

(尺度太大了wodema!)

总之,现在这对男女在Pasir Ris White Water Condo不要脸地同居了(地址写辣么清楚,莫非是想让别人顺便扔个臭鸡蛋神马的?),我只能祝这俩碧池配狗,天长地久了。”

看完这事儿,多数网友都为姑娘(过去的遇人不淑)感到惋惜:

“把这俩蠢货从你的生活里踹走吧!找个更好的人!”

640(7)

“离开他!你值得更好的人!把女佣发给你的骚扰照片都发给MOM,她就会被驱逐出新加坡!渣男就竹篮打水一场空了!(有没有老司机来说说MOM受不受理这种事的啊)”

640(8)

也有各打50大板的“理客中”:

“俩傻女人,居然为了谁的x技术更好竞争?!这芬兰佬可真聪明哦,让这俩女的争着讨好她。你们俩里至少有一个应该拿把剪子把他那话儿给咔擦了!然后竞争就结束了,他就可以不用那玩意儿,理性思考一下了!”

640(9)

 

总之,现在这位姑娘是彻底看清了前男友的本性,断了个干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