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夫妇俩月的薪水能买啥?邻国一个娃!被抓!

0
946

都知道新加坡人的生活水平高,自然收入相应也高。一个大学应届毕业生薪水可以达到3000块;就算没有大学文凭,一般夫妻两人工作几年后的平均薪水,有个五六千,也是平常事。

一两个月就能赚一万,真能买到不少东西呢!当中就包括,(告诉你别吓着)到邻国买个活蹦乱跳的娃。最近,印尼就曝出件跨国贩婴案,当地警方在巴淡岛捣毁的一个犯罪团伙,牵扯到一对新加坡夫妇,他们带了1万多新币到巴淡岛,就为买个娃。

 

640

可怜那个刚出生的男娃,才出生3个月,就成了亲生父母的交易工具,等他长大后,不知会作何感想…..

说起巴淡岛,大家的第一想法,那就是新加坡人休闲度假、吃海鲜、买买买的的后花园~ 可最近,巴淡岛和贩卖人口连在了一起, 而且,交易的还都是小婴儿…..

640(2)

巴淡岛的人口贩子猖獗,自然是因为有市场~ 隔壁新加坡刚好生育力低,很多家庭都因为生不了小孩,想孩子想的要命! 这些人口贩子,就专门为这些家庭,提供刚出生的婴儿。因为自己可以从小带到大,感情可以培养得更深厚,很多家庭也愿意买。

640(3)

▲很美的期望

有的家庭,甚至在小Baby还没生出来时,就隔着肚皮,选好了要买的娃。在新加坡的家里,准备好了一切~ 等到小孩要生的时候,就把孩子生母接到新加坡生,生了小孩抱走就行。

这次被印尼警方抓到的新加坡夫妻,做法有些不一样,他们选择登门抱娃。正好一对在巴淡岛的华人夫妇,因为严重的资金紧缺,要卖掉自己辛苦怀胎后,刚出生3个月大的婴儿。

于是很快达成交易。某天,新加坡“爸爸”就带着之前商量好的1万7百块钱新币(相当于8000美金),到巴淡岛接婴儿。就在他们正交易时,接到线人消息的印尼警方,破门而入!把房间里的新加坡父亲,接生婆,人口贩子……,逮了个正着!

虽然现在整个案件还在审查中,印尼警方就说了,“我们已经掌握了足够多的证据,像报生纸啥的,可以证明他们就是在贩卖婴儿!”

印尼警方还披露—-这次的事件,根本就是整个婴儿贩卖市场的冰山一角!买卖婴儿,就像一张巨大完美的网,人口贩子卖一个婴儿,可以赚到6千~ 1万
多新币,而买婴儿的家庭,终于有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小孩,都各自认圆满。就这样,不知道牵扯了多少人进来….

 

640(4)

 

▲这些娃可能就是贩卖人口的牺牲品

事实上,从印尼卖婴儿到其他国家,包括新加坡,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2013年,印尼警方也抓到一个打算买婴儿新加坡人。当时,那位新加坡“爸爸”带着玩具,去到印尼雅加达,准备在确认后婴儿健康没问题后,就带着4个月大的Baby回新加坡。只是被警察一抓,他的求子梦也彻底告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