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情歌王子”阿杜发新歌,林俊杰隔空恭喜

0
933

时隔接近3年,阿杜终于回来啦~而且,他有新单曲放送哦!

新单曲叫《一诺千年》,相比起以往忧伤的歌曲,当了好爸爸、好老公的阿杜,在新歌里填了一份温柔与浪漫,让情歌的味道有所不同~

当了爸爸之后,他还曾经唱自己的《天黑》哄儿子,结果唱得太投入,居然把娃娃给吓哭了!看来,改变歌曲画风果然是有理由的嘛!

他也说了,“这次这首歌,就是送给老婆的作品,她听到这首歌开心到连小孩也不会照顾了!” 这赤果果的秀恩爱,闪瞎了我的狗眼~

这一次,他签约了一家新的音乐公司“种子音乐”,希望新公司可以完全规划他的作品~这首新歌,也是他加盟新公司之后的全新力作~

640

林俊杰还现场送来祝福哦!当年,林俊杰在出道之前还当过阿杜的助理,俩人关系很好~

看看林俊杰如何模仿阿杜唱歌

今年44岁的阿杜,在经历了事业的低潮、严重的恐慌症困扰之后,在今年初迎娶了相处了10多年的女友,并于近日喜得贵子,可以说迎来了生活新的篇章。 阿杜脍炙人口的歌曾经连霸歌曲排行榜榜首,曾经伴随着我们度过失恋的时光,曾经是我们在ktv唱了一遍又一遍总也唱不够的旋律。

看一下阿杜的成名之路。

阿杜出生于1973年3月11日,成名前虽然从事建筑行业,但阻挡不了他对唱歌的热爱。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他被新加坡音乐人许环良发觉。2002年,与台湾歌手江蕙合唱《梦中情话》而大红,童年在台湾出道。

阿杜出道后,凭借《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等歌曲迅速爆红。2003年可以说可以说是他事业上的高峰,他那沙哑的嗓音,略带沧桑感的英俊面庞让他在亚洲歌坛很受欢迎。

640(2)

可从2007年以后,阿杜突然沉寂了,变得渺无音信。 当时,有一段时间各种关于他的传闻,如“阿杜疯了”、“阿杜得了精神病”等等传得铺天盖地。其实,他淡出歌坛是因为他身患恐慌症。

恐慌症是焦虑症的一种,常见症状包括喘不过气,心跳加速,手脚发麻等,心理上则常感觉到频临死亡,甚至比死还难过。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杜迅速走红后,他从事过的工作还有家庭背景等各方面也被挖了出来,这让他很不习惯,压力也越来越大,以至于他在上台表演前出现严重的恐慌情绪,心悸、出冷汗,甚至不能演出。

在沉寂了多年以后,2013年,阿杜参加了《我为歌狂》的录制,他的恐慌症再一次被搬出了台面。为此,他发表了一篇标题为《致青春》的微博,承认了自己曾患恐慌症。他写到成名以后因为不适应环境转变太快所带来的压力,他感到恐慌和害怕,经医生诊断为恐慌症,于是开始吃药。但因为药物的刺激,他的体重一度暴增到80多公斤,在那灰暗的日子里,他甚至想到了自杀。

还好,后来他的病情逐渐稳定,还在2016年1月和女友结婚~

640(3)

他自己说,“我们结婚很仓促,没有摆喜酒,我太太不是要求很多的人,甚至给她一些口头上的承诺她就会很开心了”。

2016年5月22日,阿杜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与初生儿子的合照,并写道“hello! 我是小杜杜~”

640(4)

感觉为人父、为人夫之后的阿杜,变得更成熟、歌声也更沉稳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