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总统府附近惊现“手榴弹”,六辆警车封路

0
1065

今天下午4点15分,新加坡警方在Facebook发布状态,指出在槟榔路的购物中心发现可疑物品!

▲(示意图)

▲槟榔路的购物中心距离总统府,可是近在咫尺!当时警方迅速出动六辆警车,并将槟榔路封路。

一个多小时的侦查,警方在5点30分证实物品貌似是个手榴弹玩具,之后就恢复通车。

不知道小孩无意走过落下,还是真的有人故意而为之。难道在测试新加坡政府对反恐的底线?

虽然只是一个玩具,但是恐怖袭击离你并不遥远。可能就在你经过的路边,地铁里,也可能在机场。

另一方面,总统府今天晚上真有重要活动,内政部(相当于中国的公安部)举办国民服役50周年招待会,大批警察和民防人员在场。

不禁回忆起前段时间在地铁里,一个37岁男子在同一天将背包留在不同的地铁站内,并且无人看管,当时就引起了民众的恐慌。

肇事者还公然承认了自己的行为,难道真的要“恐怖袭击”?虽然包里后来证实只是电脑等物件,但是如果真的有人蓄意要闹事,公共场所真的是首选之地。

在地铁里,经常听到车厢广播里喊:“如发现可疑物品,请立即通知工作人员”。其实恐怖袭击离我们并不远,真的随时需要警惕危险信号。

但愿恐袭在新加坡永远不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