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新加坡,我真的很想说一口流利的英文

0
1612

又一年快要过去了, 你在新加坡生活的还好吗? 还有多少人因为不会说英语严重影响了你在坡的生活工作呢?

有没有一个地方专门为了你打造100%新加坡真实场景的英文学习课程呢? 就是我们! 从基本英语学习入手, 并培训最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 采用情景式教学, 课程内容紧贴新加坡日常生活, 选用例句及练习全部新加坡地点和场景, 更实用, 更有融入感. 

我们的新加坡生活英语平日下午班已经开班20多期, 每期都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良好反馈, 很多一直坚持上课的经过几轮升级的同学已经由英语小白(零基础课)摇身一变变成完全可以用全英文跟老师沟通(全英文Free Talk班)的达人了! 有的同学开心的和我们分享既扫除了在新加坡生活工作沟通的障碍, 本人也大大增强了自信, 整个人都开朗起来了, 甚至还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 在这中间英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我们很开心能够帮到在新加坡的国人过语言关之后能够得以享受更好的生活质量.

以前我们的新加坡零基础生活英语只提供平日白天班, 但有很多上班人士或平日没有时间的同学反映上不到这门课很遗憾, 应广大同学的要求, 我们现加开周末班, 让更多的同学受益!

本轮开课时间:

12月16日每周六日下午4:40-6:40 (共2个月32课时), 全年滚动开班

(更多级别种类课程请咨询我们或参考我们的课程介绍) 

本课程适合人群:

  • 几乎没有英文基础, 需要从最基本词汇语法学习的同学
  • 在新加坡生活工作交友, 日常用英文沟通有障碍, 因为英语影响生活的人群
  • 来坡陪读,平时跟学校/幼儿园老师沟通有困难的妈妈们
  • 在坡工作, 因为英语严重影响和同事老板沟通, 进而影响工作前景的人群

部分课程内容预览:

首先要学习地道的英文发音, 然后学习场景英文,比如去乌节路购物, 食阁用餐, 比如去NTUC超市,  lady M下午茶, 问路,坐MRT, 香格里拉酒店, 圣淘沙,动物园游玩, 找话题聊天, 电话订餐, 银行, 看医生… 

部分学生反馈:

所以, 有追求有梦想的你, 还在等待什么? 把说一口漂亮的英文当作送给自己迎接2018新的一年最好的礼物吧! 愿懒惰离你而去,愿执着找回自我。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行动胜于言语。

最后奉上保尔·柯察金的名言,与君共勉:一个人的生命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愧。

联邦乐尚英文雅思中心介绍

联邦乐尚雅思培训中心,新加坡华人英语培训第一品牌,新加坡考区雅思考试官方指定考点,PTE官方指定考试准备中心,新加坡英文雅思培训领导者,专门致力于研究怎样让国人快速提高英文/考试水平,确保提供最适合国人的高效英语学习方法。成立近10年来,已有近万名名学生跟乐尚一起成长,并在雅思考试中取得满意高分。强大师资是我们最大的优势,良心服务是我们最大的口碑。大批学生经过短期培训后以优异的雅思成绩成功申请移民或留学, 包括新加坡国大, 南大以及英联邦多所名校。坚决杜绝虚假广告,我们只用成绩和口碑说话。

(根据测试结果分班上课,雅思保6.5分,所有高分成绩均可查)

完整专业的英文/雅思学习体制:

课前测试→学习规划指导→选择课程→

完善的教辅一体课堂→作业跟踪系统→

全真模考测评→雅思考试代报名→

官方指定雅思考点→成绩跟踪/寄送→

免费留学服务


 
想详细咨询课程或留学相关事宜,可以直接拉到最下方,联络susan老师

另有更多高质英文课程(雅思考试班, PTE考试班, 剑桥英语班,生活英语班,工作英语,商务英语, 发音, 语法)全年滚动式开班,敬请咨询。

做英文,我们是认真的!

联系我们:

地址:37 Middle Road, Uweei Building,  #05-00,

SINGAPORE, 188946

微信:Susan 老师(微信号:Susan-2222)

微信公共平台:“ielts_sg”或“新加坡雅思”

(图文由联邦乐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