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宜机场正式开放第4航站楼,李显龙夫妇亲自强推

0
1301

新加坡樟宜机场有三个航站楼,T1,T2,T3。现在,等了很久的第四航站楼终于要修好了!

亲爱的吃瓜群众,你们马上就可以进T4去看了。在下半年就会正式投入运作。前段时间,一些幸运的亚航乘客成了T4的第一批“新用户”,羡慕到了不少人~

就在7月1日,李显龙总理还在紧张的国会辩论开始之前,抽空去参观了一趟T4,发了一~大~波美图,引诱了不少心痒痒的吃瓜群众!

▲李显龙和夫人何晶,在全新的多彩休息椅上来张自拍~

▲体验自动托运系统

▲看一下种在机场里的大树~

▲以及装饰的蝴蝶蓝,以及天棚上美美的花瓣图样

▲看上去,全新的T4那是相当高大上!

不过,马上大家都有机会啦!T4将从8月7号到8月20日,面向公众举行开放活动,所有人都有机会体验一下全新航站楼的方便~

· 新加坡文化小广场

这里的商铺都设计成了娘惹店屋的样子,商家也主要选择一些具有新加坡特色的店家(比如美珍香、Bengawan solo)~看这美美的样子,感觉会成为下一个拍照圣地!

· 超大的免税购物区

去机场逛,最重要的一件事不就是买买买!全新的T4,品牌增多、店铺变多,谁不想逛呢~

· 超全品牌列表:

餐饮类

服务类

试用全新设施

最新的自动行李托运和登记,必须要试一试啦!

据说最新的机器,还能进行面部识别!

· 休息区的“林荫大道”~这里的多彩座椅、能喷气的树应该都是亮点,毕竟连李显龙都忍不住来了张自拍,参观者们也可以Get一张同款~

厉害了我的樟宜机场!

如果想参与这次公众开放,7月5日上午开始,就可以到T4OpenHouse.com申请参观券。(可以点击【阅读原文】前往申请)

需要申请才能参观,手还要快点,毕竟每天的人数限额是1万5000人。

申请到了参观券的人,不仅能在T4首批体验全新FAST系统(意思是“快捷与顺畅通行”,就比如自动托运、自动登记的机器就是其中之一)、逛一下全新的免税商店,还能享受一下T4里全新的文化、娱乐设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