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李宗盛”既然青春留不住”开票快抢

1
1665

 

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首李宗盛的歌,也许是《鬼迷心窍》,《凡人歌》,也许是《爱的代价》,《当爱已成往事》, 他的每一首歌,每一句歌词都能唱进人的心里,带来回忆。

 

李宗盛新加坡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既然青春留不住》, 6月21日晚上8点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我们这些一直在“不知疲倦地翻越每一座山丘”的人们可以一起去仰望那个已经站在山巅的大哥李宗盛,听他唱歌给我们听, 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时间:6月21日 20:00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98,118,138,158,178(新币,未含订票手续费)

购票网址:

http://www.sportshub.com.sg/sportshubtix/events/details/jonathan-lee-2014

 

(点击本文最后的“阅读原文”或“Read more”访问链接即可购票。)

 

 

李宗盛被华人音乐界誉为“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亚洲最重要的音乐制作人”,制作过的歌手,获得的奖项无数,是华语流行乐坛公认的首席金牌制作人。张艾嘉的《忙与盲》和《爱的代价》,陈淑桦的《梦醒时分》,赵传的《我是一只小小鸟》,辛晓琪的《领悟》,林忆莲的《夜太黑》,张信哲的《爱如潮水》,周华健的《心的方向》,梁静茹的《勇气》等等都是销量极佳的畅销专辑。除了是制作人, 李宗盛也发行全创作专辑《生命中的精灵》,收录了《开场白》《生命中的精灵》《寂寞难耐》《一个人》等歌曲。李宗盛在这张专辑里已经展露出超凡的创作天赋,绝对是台湾流行音乐史上,最重要的创作专辑之一。

2008年,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及张震岳,四位在当今中文乐坛有着举足轻重角色的四人组成了“纵贯线”。“纵贯线”共发行了2张EP, 其中《给自己的歌》,一曲夺下第22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最词、最佳作曲、最佳歌曲三大奖肯定!各地乐迷及演出商引颈期盼李宗盛再度开唱,也促成了《既然青春留不住》世界巡回!

李宗盛《既然青春留不住》世界巡回演唱会, 去年9月在台北小巨蛋华丽起航,经过北京,上海, 南京,大连等地区,在未做任何宣传造势的情况下,台北,北京,上海场次的门票在开票三日之内门票全部售罄,堪称“最一票难求”的演出! 无数圈内大牌歌手、演员以及众多文化界、传媒圈大佬纷纷自掏腰包买票,共同前去“朝圣”。

 

点击本文最后的“阅读原文”或“Read more”访问链接即可购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