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茂桥龙海鲜螃蟹王,孙燕姿小S都吃过

1
39410

“龙海鲜螃蟹王”坐落在洪茂桥组屋区,比“珍宝”“龙海鲜”等海鲜餐馆性价比要高很多,是名符其实物美价廉的地道美味海鲜店。很多明星包括小S都慕名而来,品尝这里的各式螃蟹。

从洪茂桥地铁站下车后到巴士换乘站乘坐169,到第四个站就可以看到醒目的“龙海鲜螃蟹王”黄色招牌。

每次来都排着长长长……长的队。因此眼哥建议你,一定要电话尝试预定,最好预定最早的17:00。

墙上挂着很多螃蟹壳。

走近了瞧瞧,原来都是名人吃过的螃蟹壳呢!

孙燕姿的螃蟹。

范玮琪的螃蟹。

坐下开始点餐,先来两杯标准的新加坡特色饮品:酸酐水~解腻冠军!

薏米水,香浓爽甜,祛湿养颜。

当然也要记得品尝一下东南亚的特色香椰。纯天然椰汁,清香爽口。

旁边就是选螃蟹的地方,这箱最大,估计一只能有两公斤。如果想多吃几种口味,最好点每只一公斤的,每公斤48新币。

可怜的螃蟹被煮成了佳肴,第一道,辣椒螃蟹!超级浓郁的酱汁是由番茄酱和特制辣椒酱一起翻炒出来的,口味酸甜辣咸鲜,也可谓五味俱全。

螃蟹都是敲开分好的,酱汁的味道充分的浸入螃蟹肉里。螃蟹新鲜,肉质鲜甜,饱满有弹性,吃到嘴里的鲜甜绝对超乎你想象。

超级大只的蟹爪!比盘子还大!眼哥最爱吃蟹爪。你呢?

吃辣椒螃蟹必备主食——黄金炸馒头。有朋友说,炸馒头平时是用来吃的,在配上辣椒螃蟹时,是用来擦盘子的……

螃蟹米粉汤,这是龙海鲜招牌。招牌粗米粉,椰浆浓汤鲜美,螃蟹肉肉也保留了甜美的原味。

同样大只到不可直视。

黑胡椒螃蟹,卖相不佳,口味辛辣,只叫人直呼一个字,爽!

奶油螃蟹,喜欢甜香口的可以尝试。香而不腻。

螃蟹系列告一段落,咱们来看看其他菜式还有什么好吃。

虾系列之一,鱼香口味的虾。和螃蟹一样,虾都已经开背去虾肠,因为很新鲜,非常干净非常好剥。酱汁味道也很独特。

虾系列之二,麦片虾。新加坡经典做法。甜脆的麦片配上爽口的虾肉,又酥又弹,简直是舌尖上的盛宴!

一顿饕餮大餐不能只有螃蟹和虾。再来盘肉——酥炸排骨。

素的也要跟上。

酥炸豆腐,东南亚口味的,外酥里嫩,值得一试。

芋泥配上腰果和香芹,还蛮好吃的。

朴素的炒西兰花。

朴素的炒菜心。

喜欢喝酒的朋友可以小酌几杯。

酒足饭饱后,不禁感慨,来新加坡不吃龙海鲜螃蟹王,该有多遗憾!

龍海鮮螃蟹王MELLBEN SEAFOOD

地址:Block 232 Ang Mo Kio Ave 3 (St.22) #01-1222 Singapore 560232

电话:62856762

营业时间:每日17:00~23:00

交通:搭地铁到Ang Mo Kio(洪茂桥站),再转巴士169至Opp Sunflower Sec Sch.

眼哥推荐:螃蟹米粉汤,辣椒螃蟹,炸馒头,马来风光,新鲜椰子

1条评论

  1. 就是个垃圾店,性价比低的不行!价格超贵,两只中的螃蟹卖165,同等大小的在东海岸只要50。这家店就只有名气了,真心垃圾。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