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难不死!新加坡2岁男孩从11楼意外坠落

0
1034

昨天(11月25日)早晨10点左右,一名2岁的男孩从组屋11楼意外坠下!

这起意外发生在盛港河谷弯第182A座组屋,听到视频里传来的阵阵哭声,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现场的混乱与悲痛。

不幸中的万幸,孩子摔在了草地上,虽然左臂骨折并且眼周围流血,但意识还是清醒的。孩子随后被送到竹脚妇幼医院进行救治,现在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这么小的孩子为何会爬出窗外?!经过警方调查发现,当时他站在凳子上,学做刷牙动作时,不慎从厨房的窗户坠楼。孩子的父母后悔不已,他们只有这一扇窗未做保护措施。“感激孩子还活着!”父亲眼睛泛红地说。

幸好男孩的尿布挂到了四楼的晾衣架,缓冲了撞击地面的力度,可以说这片尿布救了男孩的一条命!

得知此事的网友表示:

尽管新加坡组屋的窗户都安装了金属支架,可是坠楼事故还是频频发生,单单2018年就已经有好几起:

4月28日,四美组屋27岁的女佣因为擦窗户不小心失去平衡跌出窗外……

4月6日,4岁女孩从位于淡滨尼82街的大牌836四楼意外坠落……

1月26日,16岁的少年大巴窑中心第79D座组屋12楼的空中花园坠下

每次坠楼事件的发生都令人心痛不已。由于新加坡很多人在室外晾衣服,所以阳台也成为失足的高发区,我们在此提醒大家,不管擦窗户还是挂衣服,一定要万般小心。

最后提醒大家万一碰到类似的事故,先拨打急救电话,如果坠楼者意识清醒,尽量协助他保持身体静止,不要过度移动身体,以防止二次伤害。

(文:S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