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人力资源专家帮你解答关于LTVP的疑问

0
6078

我们8月5日出的一篇关于新加坡长期居留准证(LTVP)的推文,本意是要帮网友解疑答难,没想到却炸出了更多问题!

不怕!帮你一一解答~

Q:

PR 是否可以给岳父岳母办长期居留签证吗?

A:

PR和公民只能为自己的父母担保办长期居留签证,如果PR的家属不是PR,暂时不可以。

Q:

学生的LTVP可以做兼职吗?

A:

所有的LTVP都不可以做兼职,除非公益性义工

Q:

EP配偶的LTVP怎么办,必须通过公司办吗?而且~EP配偶办的不是DP吗?

A:

EP配偶的LTVP其实就是DP,EP所属公司要担保才可以;要上班的需要申请LOC才能上班,可以不在同一家公司。

Q:

LTVP和DP有什么区别?

A:

LTVP(Long Term Visit Pass),是移民厅颁发的;DP(Dependant Pass), 是人力部颁发给EP/SP准证家属的。

Q:

PR、公民、EP、SP等担保的LTVP,各个工资有要求吗?

A:

没有硬性的工资要求。

Q:

LTVP和LTVP+,证件的颜色和图案有没有不一样?

A:

没有区别

Q:

还有一个问题:帮父母申请PR,我是否需要top up CPF的钱?

A:

当然高CPF,父母申请到PR的概率高一些。

感谢专注招聘的卓博人力(Jober Pte Ltd,电话:6567 4829、QQ邮箱 :[email protected])分享资讯。想了解更多招聘资讯,可点击页底“阅读原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