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挡风玻璃上飞来一片他娃的尿布”

0
755
近日,一位网友在脸书上爆料,称有人往自己车上扔了一块用过的婴儿尿布。视频引起热议,超过55万人观看,1万多人分享。
帖主描述,事情发生在8月24日,Tampines Mall商场地下停车场。
扔尿布的这名男子,先是在整理车辆后备箱。
他接过车辆前排一位女士递过来的尿布,很“自然”地将尿布扔在帖主车子的挡风镜上。不过这一切被摄像头记录下来。
男子在返回驾驶室准备离开时,还不忘瞟一眼自己的“杰作”。他似乎发现了摄像头的存在,但他什么也没有做,“毅然决然”地开车离开。
这让帖主异常愤怒,在帖子中写道,“如果他足够聪明,应该将尿布拿走扔到其他地方去”。
除了谴责这名男子的行为外,也有网友认为男子的行为或许是受了递尿布女子的指示。

还有人说,可能尿布也不是他的,他也是被人扔了尿布到车上,帖主是下一个“倒霉鬼”。

不论如何,这名男子的行为,搞不好会让他穿上“死亡芭比粉”背心。
帖主表示他已经向新加坡环境局举报,或许过不了多久,视频中男子就会受到应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