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子从世界最高露天酒吧坠落……

0
1432

上周日(6月9日),位于市中心莱佛士坊一号(One Raffles Place)顶楼的摩天酒吧1-Altitude发生一起命案!

警方在周日凌晨1点时分接到报案,一名26岁的新加坡男子被发现倒在建筑的沙井内。随后赶到现场的医务人员宣布其死亡!

据调查,该名死亡的男子是1-Altitude天台酒吧的兼职安保人员,在这里工作还不到一年。

而案发地点,平时是封锁起来的,只给进行外部清洁的工作人员使用。不知何故这名男子会掉进沙井里。不过,警方排除了谋杀的可能性,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示意图

随后,1-Altitude天台酒吧表示对该职员的离世感到很难过,声称一定会帮助其家属度过这段悲痛时间。

1-Altitude天台酒吧是全世界最高的户外酒吧,海拔282米,可以360度俯瞰新加坡的景色!是不少当地人周末热衷去放松,和朋友小酌一杯的酒吧。

命案发生后,1-Altitude也在脸书表示,天台酒吧会暂时关闭,但室内酒吧Altimate会继续对公众开放。

▲(图源:1 Altitude脸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