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跟新加坡知名代购买的LV、戴森都是假货!

0
2264

新加坡眼收到网友来函,说他在一个特别信任的新加坡某知名代购那里花了近2万人民币,最近才发现,买的大牌包包、戴森吹风机居然是假的!

以下为网友投稿整理:

我之前在新加坡工作过5年,有一次在朋友圈求靠谱代购的时候有朋友给我推荐了小A,说她特别靠谱,然后就加了她的微信。

去年2018年7月开始,我通过微信先后跟小A购买了LV邮差包、戴森吹风机、Burberry卫衣等等,价值近2万人民币。

(LV邮差包示意图)

因为是朋友介绍的,见她代购又做的很好,新加坡很多朋友都知道她,现在回国发展,还开了实体店,所以很信任,没有怀疑过什么。直到今年2月,大年初二那天,LV的包锁扣掉了,完全不能背了。

我给LV客服打电话,客服说如果有购买票据或者购买人信息的话,拿去任意一个专柜都可以售后维修。

所以我就去跟小A要票据或者购买人信息。当时小A家的客服说现在是过年,让我年后初十提醒她,她把票据发给我。然后一直等到初十,期间我反复催了几次,每次都是不回信息,不然就是继续拖延,始终拿不出任何购买证据。

事情拖延了一个多月,因为卖家始终拿不出购买票据甚至无法提供购买人信息,而且这个包到手才5个月,一共也没背几次就彻底坏了,我开始觉得包有问题,就送去了鉴定机构进行鉴定,鉴定结果果然为假货。

拿着结果我要求卖家退款,可是小A依然不承认,让我再给她一周时间,她一定会把小票给我。

我又等她一周,她还是无法提供。我再次要求她退款,她依然不同意,还跟我说可以走法律程序。

我在公安报案没人受理,去工商局投诉也没人受理。除了邮差包,戴森吹风机也被鉴定为假货:

走投无路,钱要不回我自认倒霉,但是不想这种人可以继续嚣张下去。

说实话,她生意做的这么大,肯定不可能只卖我一个假货,这种事情之前肯定发生过,她肯定是明知道微信交易很难维权,所以才敢有恃无恐。

两万块钱买了假货,我自认倒霉,虽然她现在回国了,但是她在新加坡很多年,很多新加坡客人,在此提醒大家,以免更多人受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