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疯传!新加坡男子:你觉得我买不起冰淇淋吗?

0
558

昨天,有网友在面薄上发布了一则视频,引得过万网友疯狂转载、评论。

从下面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名华族男子不断大声训斥麦当劳店员,情绪相当激动,还时不时爆粗口。

事情是这样的……

男子的太太在麦当劳买冰淇淋,还在点餐的时候,店员还没听清楚要什么,就不断向她要钱,让这位男子相当不满,因此就有了以上那一幕……

“你告诉我你这是什么服务态度?麦当劳的服务态度是这样的吗?”

(黑衣马来族女子不断道歉,然而这并不能平息男子的怒火)

“不要跟我说对不起,我还没有点要什么,你就跟我要钱钱钱!”

(女子解释这是一场误会,她会负责跟该店员谈话)

“什么你跟她谈话,我要看你(店员)会采取什么行动!你去找你们的高管来跟我讲话!你是谁?餐厅经理吗?我要跟你们餐厅经理说话!”

(男子身边的白衣女子冷静地和店员说明情况,于此同时,男子还是激动不已……)

“钱钱钱,我看上去像是买不起冰淇淋吗?!”(怒甩钱在桌上)

“我没钱买冰淇淋?!F*** ”(怒甩钱在桌上x2)

好吧,可以说这名男子真的是戏精本精了。虽然,麦当劳店员的服务态度可能有问题,但是如此大动干戈,一副要打人的样子未免有点太过于小题大做了……

对于此事,网友看法不一:

现今社会,越来越多像这样的顾客刁难服务人员。就算不满,也没必要这么呵斥吧。有礼貌地指出错误。尊重他人就如同你想要别人尊重你。

新加坡的生活已经够艰难了,为啥还让别人更难过?生气给了钱就走啊以后就不来买了嘛……以后要是你的小孩在工作的时候遭到这样的待遇你会怎么想?

我觉得对方的服务态度也有问题。我们不知道之前具体发生了什么,但是服务员在他还点餐的时候就不断要钱。说实话我在麦当劳也有遭到好几次类似的待遇。有一次,我还没点完餐,麦当劳店员就前后3次叫我付钱。我告诉她,让我先点完餐,不要这么没礼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