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西又有卖淫女被抓,这次是中国两湖地区背锅

0
5455

最近,裕廊西频传“警方捣毁淫窟”新闻,就在两周前,警察突击检查组屋,逮捕三女一男;就在这两天,警方又上门巡查,结果就在隔壁组屋,把三名卖淫女逮个正着!

▲警方将卖淫女扣上手铐带走

与她们一起被带走的,还有两名嫖客。三名美女长发遮面,不让记者拍到正脸。

据警方调查,这三名女子分别来自中国湖南和湖北,持社交准证(social visit pass)来到新加坡卖淫,而且已经在裕廊西这间组屋卖身两个月了。

她们租的是一间四房式的组屋,其中的三间卧室全都被用来卖淫。来到新加坡的时候,她们可谓“准备齐全”,连避孕套和润滑剂都是从中国带来的。

▲屋内状况

按照附近居民投诉,这些卖淫女的“生意”相当好,短短40分钟就有7名陌生男子上门,非常扰乱治安。

▲居民拍到嫖客们上门

据说,裕廊西地区已经成为近期卖淫女最集中的地区,光是文礼、先驱两站附近的组屋,就起码有多达30个卖淫女。

新加坡虽然“卖淫合法”,但是所有的“玻璃房、金鱼缸”都是经过新加坡扫黄组登记的,在里面的工作的“小姐”也都要经过登记,定期体检,持“黄卡”在本地工作。

黄卡准证的有效期是两年,两年后必须出境,以后永远不可以入境新加坡。

▲“黄卡”

而裕廊西这些持短期社交准证卖淫的“小姐”,毫无疑问就是不合法的。

令人无语的是,现在新加坡本地的非法卖淫集团,已经不再走龟公、老鸨介绍嫖客的模式,而是在网上提供艳女信息招揽嫖客,靠向妓女出租组屋房间牟利。

这种所谓的“网上会所”旗下有上百卖淫女,把信息po在网上之后,嫖客就会自行联系卖淫女上门。而集团向裕廊西一带的二房东乃至三房东租下组屋之后,再以每间房每天起码100新币的高价,出租给卖淫女,靠着“房租”日进斗金!

这些卖淫集团只负责把女郎们的信息放上网并且提供房间,艳女们做多少就赚多少,没有人控制几时开工,只要每天准时付租金就能继续做下去。

光是裕廊西一地,就有不少淫窟被“扫”而不绝,前脚被警察突击,后脚又再度开业。许多居民因为担心生活受到影响,也频频举报,但还是屡“扫”不绝。

▲6月被扫荡的一间裕廊西淫窝

看来这场举报和被扫荡之战,还要打上很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