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点名要报复马国,”马来群岛单位”大肆招募战士

0
1606

1月24日,马来西亚政府宣布逮捕七名伊国恐怖分子之后,伊斯兰国组织在马来西亚的分支“马来群岛单位”(Katibah Nusantara)在其网站发布视频,恐吓说要报复马来西亚。

该段视频标题是“致马来西亚的公开信息”,它以马来语警告:“如果你(马国)逮捕我们,只会让我们的人数增加;但如果你放任我们,我们将会更接近重建哈里发国(即伊斯兰帝国)的目标。”

这次警告是他们首次直接点名马来西亚,难道真的要开始行动了吗?听上去太恐怖了!

640

640(2)

马国反恐单位表示,视频中操马来语的两名男子,已经确认是人在叙利亚的马来西亚人。更加令人揪心的是,视频里第一次出现了‘伊斯兰国’的标志。某种程度上进一步证实了,马来群岛单位跟伊斯兰国有关。

马国的总理纳吉说,“伊斯兰国”对马来西亚已经构成了“非常真实的”威胁,马来西亚政府不会让步。

640(3)

这次马来群岛单位扬言报复,想必是狗急了跳墙。据了解,马来西亚在最近两个月已经捣毁了6个恐怖袭击阴谋。1月24日,马来警方除了抓捕7名伊斯兰国分支武装嫌疑分子,还缴获了子弹、极端主义书籍、“伊斯兰国”旗帜和宣传视频。

 

640(4) 640

据马来情报机构称,已有200多名来自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战士”加入“马来群岛单位”恐怖组织。

这些战士还不是普通人!!!他们是狙击手和人肉炸弹!!!他们需要通过完成一些特别任务比如狙击或进行自杀式袭击才有资格加入,绝不是干打扫清洁这种小儿科的活儿。

这个组织到底是有多大魔力吸引这些人加入!!!我们来简单扒下~

640(5)

恐怖组织Katibah Nusantara,多译作马来群岛单位(也有称马来群岛兵团、马来群岛战斗小组)。据报道,这个组织原名叫“Majmu’ah-al-Arkhabiliy”,两年前在叙利亚北部拉卡成立和运作。当时正值阿富汗战争时期,这些来自东南亚地区的战士们,因为都会讲马来语,聚集在了一起。原来马来语还有这种凝聚力!!

这个组织,最开始仅有100名成员,大部分人来自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这些战士住在一起,用马来语沟通,吃的饭菜很相似。这个基地就像是一个‘迷你马来西亚’或‘迷你印尼’!

令人震惊的地方是,早期就有来自新加坡的成员加入,好忧伤!!!

640(6)

他们善于利用网络媒体,通过互联网招募战士。最新方式是利用大马及印尼青年在社交网站吹捧“伊斯兰国”,特别是在面谱上宣传。这些宣传非常有诱惑力,加上爆发式信息疯狂轰炸,让很多意志不坚定者失去理智,纷纷蠢蠢欲动线加入!

 

640(7)

据传是他们首领的印尼人巴伦·纳伊姆(Bahrun Naim),近期登上了世界各大媒体头条!为了争夺“伊斯兰国”在东南亚的领导人,他在叙利亚遥控指挥了1月14日雅加达爆炸恐怖袭击,造成了7人死亡。

640(8) 640(9)

在中东地区,近期还有3名马来人从马来群岛单位被伊斯兰国选中,在伊拉克及叙利亚充当狙击手或自杀式的“人肉炸弹”,炸死了至少30多人!

 

640(10)

在马来西亚境内,马国警方还逮捕了40多名恐怖分子,当中不少是将展开自杀式袭击的人肉炸弹!

640(11)

‘马来群岛单位’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也影响了伊斯兰国的决策。伊斯兰国组织简直是要在东南亚开连锁店。他们招募了大量马来、印尼少年,训练他们,给他们洗脑,然后遣送他们回国战斗。据了解,最小的才2岁!

 

640(12)

据以往视频显示,他们安排一名不超过10岁的男童充当刽子手,亲自下手用一把小刀锯断一名叙利亚士兵的头颅。多么恐怖!!!

640(13)

马来群岛单位的势力和影响力不可低估,他们极大地在网上宣言伊斯兰国的强大,甚至引起很多独狼行动。2015年5月,19岁新加坡少年想前往伊斯兰国未果被抓,放言称要在新加坡内有所行动,甚至计划暗杀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还有总统陈庆炎!!!

640(14)

 

现在马来群岛单位公开放话说要报复,想想就觉得可怕。希望他们只是说说而已,很难想象他们逃到新加坡会怎样。马国这么不消停,坡坡安保责任更加重大了!

(赵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