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子被砍13刀横尸马来西亚!!可怕!!

0
2012

一名52岁狮城男子在马来西亚被活生生砍死,遭弃尸于马泰边境南北大道的路边草丛。身中13刀,警方来检查尸体,头骨都暴露在外,好不渗人!据报道,马来西亚吉州2天内已发现3具男尸体,警方怀疑是连环杀人案件!!

640

死者是在上星期日早上吉北樟仑(Changlun)附近的甘榜巴东萨督路旁草丛被发现的。现经核实,死者是是52岁的新加坡男子,过去几年长居泰国合艾,马国警方已与家属取得联系。

640(2)

死者被发现时倒伏在草丛中,身穿长袖衣和长裤,额头、后脑及双手留有被砍伤痕迹。法医检认后确定他至少被砍13刀,其中头部中刀最多,尤其以额头的刀伤最严重,几乎半个头颅被剖开。不过现场的草堆没有血迹斑斑,因此不排除凶手行凶后,将他弃尸荒野。警方出动30多名警员,还出动两只警汪搜寻现场!!!!

640(3)

案发前两天,吉打曾发生2起连环谋杀案,时间为上周五(9月11日)晚上和周六凌晨(9月12日)。在吉州居林巴东美哈工业区交通灯附近,警方先后发现华人和马来人男尸。两具尸体相距两百公尺左右。事隔一天左右,警方后来又在吉打内的南北大道,发现新加坡男子的尸体,一度以为他的死和前两起谋杀案有关。不过后来警方深入调查后,认为新加坡男死者和前两起谋杀案关系不大。

眼哥在这里提醒大家这几天出行注意了,一是雾霾仍未消散(见今天群发的第三条消息),二是马来西亚最近也总是不太平(见今天群发的第五条消息),就忍一忍,在家做宅男宅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