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情侣弃婴案新进展:塑料袋闷死!双双逃到马来西亚!

0
3463

继昨天“新加坡情侣台湾弃婴时,女婴仍活着”的消息公布后,今天又有更多细节爆出。

台湾媒体指出女方就是害死婴儿的凶手,因为装婴儿的黑色塑料袋上有多个女方的指纹,男方的只有零星几个。

警方怀疑,是女方亲手把活婴装进垃圾袋然后打结,导致女婴窒息而亡,男方只负责丢弃。

▲监控拍到男子提着黑色塑料袋

目前,这对情侣已经逃到了马来西亚躲了起来,继续他们“美好的小日子”。但是台湾和马来西亚并没有引渡条约,案件必须在发生地,也就是台湾审理。

▲两人之前的合影

此外,发现女婴尸体的台湾清洁公司员工,目前已经离职,不知是否是因为心理阴影等因素的困扰。

今年2月,这对新加坡情侣在台湾产子之后,将婴儿丢进一间餐厅后巷垃圾桶后离开台湾。

根据台媒报道,3月25日,尸检报告公布,证实女婴被丢弃前仍有呼吸,这对情侣涉嫌杀人罪。台方侦查队发言人回应新加坡《联合早报》时表示:解剖报告没有完成,只是初步判断是“活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