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世界空降新加坡,打卡拍照称霸朋友圈~

0
763
这个中秋,不想跟着嫦娥奔月了,因为在新加坡怡丰城(Vivocity),许多人被手握怀表穿着小马甲的兔子先生,拉入了奇幻世界!
别具一格的爱丽丝梦游仙境灯展,以兔子洞为起点,挂着琳琅满目的各种造型灯饰,瞬间感觉自己就是爱丽丝本丝!
想象一下被魔幻森林围绕着的下午茶,喝下一口,没错!这就是疯狂的茶派对~
你可以在这里陪着“疯帽子”先生,享受永远停留在下午六点的疯狂下午茶。这个巨型茶杯灯饰简直美到炸裂!
千万不要忽略丛林中落在蘑菇上的蝴蝶,它或许会告诉你有关命运的秘密~
满眼尽是心型造型的水晶城堡,欢迎来到红心皇后的家。
桃心造型的玫瑰丛,完美再现了电影里的场景。
超大的玫瑰拱门下,纸牌骑士列队盯着你,让你走向红心皇后的时候有点小怕怕~
在水上左顾右盼的纸牌骑士,仿佛在寻找逃跑的爱丽丝~
那个偷走红心皇后馅饼的骑士,仿佛想要快点逃跑。他前面的“馅饼”(灯笼)就是“罪证”……
终于!我们见到了红心皇后!看起来有点萌,好像那句经典台词“给我砍掉他的头颅!”并非出自她口~
现场超多造型灯饰,拍照爽到爆!
整个展览共有5个区域组合而成,走一圈下来就经历了一场历险!
时间:8月23日-9月22日,早上10点 – 晚上10点(灯光秀晚上7点)
地址:Vivocity  Wonderland | Sky Park, Level 3  
活动售价:免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