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10.24新加坡国家体育馆开唱

1
1063

她,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级天后;她,将海豚音这一高难度唱腔发挥得淋漓尽致;她的全球唱片销量累计超过2亿张,被称为如今乐坛“最伟大的声音”……她就是让全球无数乐迷为之疯狂的美丽“花蝴蝶”玛丽亚·凯莉!2014年10月24日,最顶尖的国际歌手玛丽亚·凯莉将来到新加坡国家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粉丝们准备好尖叫了吗?

 

 

说到玛丽亚·凯莉,我们不得不先来了解一下这位天后的传奇经历: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美国著名女歌手,音乐界的“美丽花蝴蝶”,乐坛传奇巨星,名满国际的流行乐坛天后。她拥有18首冠军单曲的杰出词曲作家、演员、唱片制作人,被美国媒体誉为跨世纪天后;凭借2亿张的超高唱片销量和辉煌的音乐史记录,成为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音乐艺术家之一。因其5个八度的高亢音域、洛可可式的演唱技巧和过人的音乐天赋被誉为“最伟大的声音”。


她也是音乐史上拥有最多Billboard冠军单曲(18首)的独唱女歌手。从1990年首支单曲《Vision Of Love》夺冠至今共有79周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称霸,称得上是“天后中的天后”。而传唱度极高的动画片主题曲《When you believe》,已经成为了不朽经典;此外,一曲荡气回肠的《hero》,更是述尽著名球星迈克尔·乔丹多年的传奇职业生涯,成为不少国人心目中的传奇之作。

 

 

《Me. I Am Mariah》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活动时间】10月24日(周五)9pm

【活动地点】新加坡国家体育馆

【购票方式】

1.http://www.sportshub.com.sg/sportshubtix/Pages/mariah-carey-singapore-2014.aspx(点击本文底部阅读原文即可访问)

2.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
3.+65 6333 5000/+65 3158 7888
4.Singpost新加坡邮局

【售票价格】S$248,S$198,S$168,S$128,S$98

10月1日至10月12日订演唱会票有10%(买两张)和20%(买四张)的折扣。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