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百列公寓——东海岸学区房优选

1
4056

马林百列(marine parade)

马林百列是位于新加坡东南部,贴着东海岸公园大道一个区。不少人喜欢住在这里,因为成熟的社区,靠海的环境和顶级的小学。

QQ截图20140714182539

附近的设施

最重要的当然就是东海岸公园了。区域最大的商场是parkway parade。
小学方面,除了名校道南,另外的两所小学:圣婴女校(加东) 和 义安小学, 也不错。他们的排名在60左右。

QQ截图20140714182553

区内公寓

区内中间的一块比较靠海的一块是HDB,周围都是公寓,俨然一副公寓包围HDB的态势。这里的HDB 4房在60万左右,5房在80万左右,在新加坡的HDB里是比较高的了。
公寓有99年的,也有FREEHOLD的,还有一个103年的少数派。

QQ截图20140714182605

这里面有一间公寓:Finland gardens, 对 en bloc(整体出售给发展商之后重新盖高楼,通常比自己单独卖价钱要高个20%-30%)。有兴趣的可以注意一下,很有潜力,曾经差一点成功,这也是目前没有任何一间公寓在卖的原因。

如果有兴趣投资新加坡,或者讨论新加坡房产,欢迎添加新加坡眼普通微信账号(微信号:xinjiapoyan18)或写邮件至[email protected]与作者取得联系并沟通交流。

1条评论

  1. Your self should in direction of be a element of a contest for just one of the most good quality sites upon the website. I’m shifting in the direction of endorse this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