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家用WIFI异常缓慢,账单一缴马上正常了

0
1283

网友@幺咸黑犬,在新加坡眼微博爆料:

坑爹的M1,从13号开始上网一直不稳定,找不到原因。直到刚刚账单出来之前,特意试了一下,还是异常缓慢!!  结果交了账单,马上就恢复正常速度了…有账单快到期时,限制数据使用的说法和规定吗?

640

▲缴费记录

有网友遇到过类似问题:


用户5759998653:我的也是啊。

我是禽兽人格的小号:之前singtel用的postpaid的时候也是一样。

柚子子子子子子子子:我也是啊,及时交钱。最近超级慢。

ZHZHZHZH_:有可能,starhub半年免费,YouTube有时都卡。

也有说M1网络本来就不稳定:


露熙_希斐迩:用了M1的网络才发现,StarHub有多好。M1超级不稳定,手机经常掉线还连不上!

瑾公子–:M1最近确实不稳定,刚交了账单的路过。

还有网友“现身说法”:


AZKAZKAZK:一般overdue两三个月就会中,我m1的手机和singtel的wifi都中过。可能就是他们不成文的规矩吧,为了credit control。我手机没有打去问过,wifi倒是打去singtel问了,他们也说不知道,公司的IT也找不到任何网络问题,还了钱马上就好了。

0

 

额….话说这种网络也太“智能”了吧,有及时还钱网速就快,反之网速奇慢无比,关键客服还说找不到任何网络问题?!

还好有机智的网友提醒,为了避免账单迟缴带来的麻烦。大家可以用自动还款神器GIRO还款,关于怎么申请GIRO,戳这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