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0个新组屋单位,70新币就能买一平方米

1
1562

今年新加坡建屋发展局推出的首轮预购组屋销售活动,将在武吉巴督、盛港和比达达利推出4170个新组屋单位供买家选购。

之前我们有介绍过“政府示范:把三五十万一套新加坡组屋住出豪宅感(说的就是新加坡的政府组屋(相当于中国的经济适用房),都是由国家建屋发展局负责设计、建设、销售、贷款等一条龙服务的。

 

640

比达达利新镇示意图

640(2)

盛港新的组屋项目Anchorvale Plains的设计效果图

盛港地处新加坡岛北偏东,相比其它新组屋区所在地点,如比达达利而言,虽然位置是偏了些,交通其实也并非太不方便,起码有地铁东北线(紫线)。更主要是它的售价很廉宜。

特别是盛港新的二房式预购组屋,最低售价才8万元。在计入各项津贴后,差不多就相当于免费白送了。这不是开玩笑吧?

要知道,新加坡建屋局推出的新组屋,只有新加坡公民才能购买,而他们因为收入水平、家庭成员组成及和父母家的距离远近等,都能获得各种各样的津贴。凑巧的是,只要买家符合条件,可获得的津贴最高也是8万元。这不就意味着买房几乎零成本的节奏吗?真的很有诱惑力吧!

640(3)

 

根据建屋局的条例,当津贴超过售价的95%时,买家最少需要支付售价的5%来购屋,那以这个例子来说,总价就是4000元了。按一套房60平方米(实用面积哦)算,每平方米的售价也就才70元(合人民币不足350)。

当然,如果津贴还有剩余的话,建屋局也不会就不声不响吞了。买家就可以充分利用剩下的津贴,支付建屋局配套下的设施装修费用等。如果这样做了还有余额的话,就会被存入买家的公积金户头。

大家还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下手抢组屋吧!哪些人有资格购买新加坡政府组屋,申请流程如何,可以点击关注新加坡眼,输入“房产”关键词获得相关信息。也可以加微信xinjiapoyan18咨询。

1条评论

  1. Aw, this was a fairly optimistic article. Getting the year and real hard work toward create a constructive post… however what can I say… I be reluctant a full great deal and have on’t find the money for towards get hold of a little something finishe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