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值得推荐的中文MBA课程

0
1064

QQ图片20151104091503

优质讲师团队:

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授课,实学与成绩并重

高素质学员网:

加入大学校友网,助您驰聘本地及中国政商界

课程时间快捷:

仅9个科目,内容新颖,让您掌握管理核心能力

入学标准:

大学本科毕业/大专文凭或同等学历

2年工作经验

QQ8888

QQ2

毕业生为爱信国际学院开设的英国爱丁堡商学院中文MBA课程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点“赞”

毕业生感言

“我很荣幸自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在对比了许多学校和课程之后,报名了爱信国际学院授课的爱丁堡商学院MBA课程。经过一年半的学习, 同学们都顺利取得了工商管理硕士文凭。我和几位同学还到英国爱丁堡商学院参加了大学举行的毕业典礼。我们和来自八十多个国家的几百名精英毕业生们都得到了院长教授们的鼓励和认可。

这个课程的灵活性很强,有可选的语言和附加科目,还有不同的考点方便经常需要出差的考生。我是一个需要兼顾家庭和工作的母亲。学校的老师和学生服务部门充分理解每个学生的特殊情况,为我们完成学业提供了方便和支持。经验丰富的导师结合解析详细的课本资料,对繁复的理论套路加以归纳,并深入浅出地对比现代管理实践中的明星案例, 让我们真正学到了在对各部门管理中都可用的知识。工作多年后重新在业余时间回到课堂是一个美好的体验,当中有汗水辛劳也有欢乐感动。在这里,我认识了良师,结交了益友,通过学校的平台接触到了更广阔的世界。这将使我一生受益匪浅 !?

QQ3

1

今年六月,我以 特优(Distinction)的成绩为研究生学习生涯画上完美句点,并来到Heriot-Watt大学爱丁堡校园参加毕业典礼。在这庄严神圣的仪式中,来自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毕业生们相聚在一起。当我们的名字被一个个响亮地念出,当校长为我们轻扣礼帽,当沉甸甸的毕业证书交到我们的手中,心中感慨万千。

21个月,九门课程的学习紧凑但很充实,爱丁堡商学院的MBA课程在爱信学院资深教学团队的老师的梳理下,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结合实际案例,让我们收获了不少管理技巧。作为一名老师,由于我的储备经验都是教育原理与实践,从三尺讲台上重新回到课桌前,原本担心跨科的难度会影响理解,但爱信学院的老师们完全打消了我这方面的顾虑。每一位课程导师都有资深的工商管理背景,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指导;每一位学院老师都耐心付出,灵活机动地为我们提供便利。

这段MBA课程的学习经历是很珍贵的,由于需要兼顾工作和学习,我们从中也学会了时间管理,这也是我们在全日制本科四年里并不能真正体会的一种财富。而这种财富也会是伴随一生,受益一生的。

人生呢,有梦想才无所不能!

 

QQ4

2

“课堂所学要跟实际生活工作经验相结合,才能更加容易理解知识,并化为自己的才能!付出总数会有回报!穿上毕业袍才能体验苦尽甘来!共勉。”

 

QQ5

3

4

本文由爱信商学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