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带够现金来新加坡旅游,你可能入境都难!

0
1865

如果你拿着旅游签准备来新加坡玩耍,有没有想过需要随身携带多少现金呢?

土豪请注意了,携带大量现金进入新加坡,是要进行申报的。

入境白卡背面的重要告示告诉你,如果携带的现金总值超过了两万新币,就需要老老实实填写表格,向移民局申报啦。

如果你说,既然这样,干脆“银行卡在手,天下我有”,我不带现金了总行了吧?

Nooooo!

你敢相信,新加坡移民局对持旅游签入境者的现金携带除了有上限规定之外,还作出了最低要求吗?

虽然在移民局没有明文规定游客需要携带现金的最小数额,但注明了游客必须携带足够的旅费,这个旅费需要涵盖除旅馆、机票之外旅游期间所需的全部开销,大概在每天100-150新币之间。

具体带多少现金好呢?从网友们的血泪经验反馈整理来看,1000新币现金是一个比较合适的数额。

大胆揣测一下,移民局在这里的逻辑大概就是,你连一千块都不带,确定是来旅游的吗,你到底想来干啥?

以下几个活生生的案例告诉你,没带上足够的现金,移民局可能会直接把你遣返回国!

网友A 办了旅游签,带了800块人民币只身前往到新加坡找老公,由于无法提供返程机票,加上携带现金不足,移民局质疑她想偷偷留在新加坡生活,把她关进了小黑屋。

网友B 同样办了旅游签准备到新加坡看孩子,非但没有带够现金,填写入境卡的时候还填了一个不存在的地址,直接被移民局遣返回国。

虽然说一般情况下被抽查的可能性很小,移民官员也不会无缘无故地打开你的钱包,但是不要忘了,即使你已经拿到了有效的签证,在过海关的时候,移民局还是可以无理由拒绝你入境的。

所以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奉劝大家最好带适量的现金,不要引起移民局不必要的怀疑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