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意住宿,享受美景两不误~

0
702
每次旅行

最麻烦的是不是订住宿呢

打开地图仔细寻找合适的街区

希望住得有特色又害怕“照骗”

今天向你推荐超酷的酒店

为你的旅行增光添彩(预算疯长)

1TREEHOUSE POINT 

西雅图,美国

从西雅图出发,30分钟的路程就可以带你逃离窒息的城市,Treehouse Point有着六间风格各异的树屋。在绿叶环绕的树杈间一觉醒来,脚下就是晨光里蓝色的湖水。

这里提供一切度假村的项目:瑜伽、太极、按摩、美味的餐食和最受孩子们欢迎的树屋周边游,与自然和谐共处。

2  GIBBON EXPERIENCE

会晒,老挝

你可能说美国太远,那么老挝的Gibbon Experience能为你节省机票费用。但这里比你想象的更刺激——这里有着全世界最高的树屋。住在热带雨林高大树冠的你,唯一的交通方式就是滑索,在林中呼啸而过的不光是你,还有群居于此的长臂猿。

这个住宿体验活动旨在帮助建立Nam Kan National Park——老挝西北部一个新的自然公园。在此住宿的部分费用会用于支持本地的动植物保护活动。

3  WHITEPOD

瓦莱州,瑞士

拥有七公里的私家滑雪场,狗拉雪橇和滑翔伞提供,在Whitepod的活动一点都不比住宿本身逊色丝毫。这里全年开放,我最推荐在白雪皑皑之际前往——办理入住后续后,在此的冒险路途就已经开始。和普通酒店不同,前台给你的不光是热烈的欢迎与房卡,你还会得到地图、头灯、雪鞋和手杖,接下来你就要步行20分钟去寻找你的小屋啦!

在山中像气泡的房间里,等着你的并不是艰苦的环境,这里妥妥的是个土豪酒店。如果你喜爱户外活动(并且有钱),这里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4  KAKSLAUTTANEN

拉普兰,芬兰

这间酒店我想早就在很多人的旅行清单上了。大名鼎鼎的拉普兰和大名鼎鼎的水晶圆顶冰屋,躺在温暖的床上无死角欣赏极光,我想我不用多说了。

作为一个成熟的旅游目的地,房间需要很早提前预定,但不用担心,这里有着和你无交流障碍的华语服务员工。

5  PUREPODS

基督城周边,新西兰

从基督城出发,1-2.5小时的车程内散落着五处Purepods。360度无死角的玻璃房子坐落在一望无际的原野、深山、酒庄。自带烧烤台、天文望远镜和蓝牙播放器,无论你想和朋友大快朵颐,或是静静欣赏漫天繁星,还是开一场热闹的派对,这里都是你的不二之选。

6  NATURA VIVE

库斯科,秘鲁

Natura Viva有着许多户外体验供你挑选,其中最酷的当数是在Skylodge Adventure Suites住宿一晚。这里是世界上第一处吊在悬崖上的山林小屋住宿。

高悬在Sacred Valley of Cuzco(库斯科圣谷)之上400米处,脚下是奔腾的河水,面前是雄伟壮丽的高山,抬头则是无尽的星空。

7  ICEHOTEL

尤卡斯耶尔维,瑞典

Design ©️ Edith Van de Wetering & Wilfred Stijger

Photo©️Asaf Kliger

©️icehotel

我都相信大多数人对这里也不陌生,Icehotel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冰建筑,这里也挤进了许多人的旅行清单。房间里的装饰一直在变化——每一季都有一组艺术家为房间换上新的主题——当然,一切都是用冰做的。酒店为你提供了厚实温暖的毛毯,你可以在冰做的床上沉入梦境。

当然,如果你想要节省经费,不妨去ICE BAR喝一杯,装在冰杯里的酒会让你感到温暖。

今天的创意(土豪)住宿推荐

就到这里啦

不说了 我要去搬砖赚钱了

希望有一天能一一拔草

下期再见啦

图文:Vera柚子。「狮城驴友」微信公众号为新加坡旅行爱好者提供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