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曝光!新加坡区世界小姐还未定,美貌已经价值400万

0
1240

大家都知道2018新加坡世界小姐决赛是在9月14日举行,可是9月2号这天,她们却已盛装加身,在台上走秀了!

话不多说,直接带你们感受一下前十强佳丽的曼妙身影~

新加坡世界小姐地区冠军将从她们中诞生,并将代表新加坡参加12月8日的世界小姐总决赛~

来来来,我们近距离欣赏一下:

(Preeti Mandalia,今年19岁,身高165cm)

上面这位小姐姐和当下网络红人Kylie Jenner有几分神似呢~

▲(美国名媛Kylie Jenner)

下位长发飘飘的小姐姐笑得很开心嘛~

▲(Venessa Peh 年龄:24 身高:170cm)

这位美女在舞台灯的照射下闪烁亮丽的光泽,衬得整个人高贵无比~主要还是底子好。

▲(Rika Vanisha 年龄:21 岁身高:171cm)

至于其他小姐姐,我就直接上图了,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Audrey Chen 年龄:27岁身高:166cm)

▲(Vanessa Tiara 年龄:21岁身高:171cm)

▲(Shonalie Raha 年龄:24 岁身高:175cm)

▲(Kaavya D/O Ganeshan 年龄:19 身高:168cm)

▲(Kaitlyn Xu 年龄:25 身高:170cm)

就连世界小姐选美大赛组委会主席朱莉亚莫利(Julia Morley)也出席了现场。

“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创办于1951年,与“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并称为“世界两大奥林匹克选美盛事”,其宗旨是“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

创办人埃里克.莫利先生于2000年去世,其夫人朱莉亚莫利接任世界小姐机构主席,并继承和遵循了世界小姐活动的宗旨,十分推崇赛事的文化与和平主张。

每年,莫莉夫人都要同当选的世界小姐冠军们奔走世界各地,探望残疾儿童和进行慈善募捐等活动。

晚宴上,各类行业的精英名媛们都身着晚礼服,在觥筹交错中谈笑风生。

或是跟世界小姐们合影留念~

丹戎巴葛选区国会议员杨益财先生也到场致辞。

还邀请到了2016年世界小姐总冠军Stephanie Del Valle,她本身是模特和音乐家出身,在当选世界小姐后也到处参加慈善活动。这次来到新加坡,她也很高兴,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眼尖的同学可能还发现,在上面的视频中,还出现了马来西亚歌手,巫启贤的弟弟巫奇!

发起这个晚宴的慈善机构到底什么来头?

这个慈善机构便是善济医社,一个为大众提供免费的中医问诊服务的医疗机构。就连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也曾为其打call!

善济董事会主席卓顺发曾说:“百年前,先贤施医赠药,不分种族、宗教、国籍,无私奉献,造福大众。”他自己也亲自掏腰包,来支持慈善,许多事情都亲力亲为,做事非常实在。因此,大众也能看到善济真的做到了用心医治所有人,不论他们的身份。

在晚宴正式开始的时候,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这位老人在治疗后表现出了明显的好转,虽然是印度裔,可是他相信中药为他治疗疾病,可见善济兑现了不分种族的施医赠药这一诺言。

对于善济主席卓顺发,巫奇表示非常钦佩,而且他还分享了一则内部消息,这次晚宴,卓顺发本来可以请宴会策划人来策划此次大会,可是他不愿意花不必要的钱,提早穿着便装到场安排大会,等嘉宾快来才换上晚装。

当谈及对于慈善较为敏感的腐败问题,他说可能有人会觉得这种晚宴是在浪费钱,可是殊不知今天的投入,可能换来的是翻几倍的捐助。做慈善可以有很多方法,今天的方法就有它的受众,可是目标都是为了筹集更多善款。卓顺发做慈善不是为了虚荣心,而是出自爱心。嗯,看来巫奇快成为卓顺发主席的小迷弟了~

不过这次晚会确实筹集到了相当一大笔善款,总共400万新币!!其中捐款人有:

陈贤进博士: 高达200万新币的一对一配对捐款

捐款名单

$1对$1的配对捐款   

拿督陈贤进博士 

捐赠 $300,000 

Mr I.S.P & family  

 

捐赠 $200,000

Charles & Keith 黄文华先生、黄文杰先生

 

捐赠 $168,000

拿督斯里范仁瑞太平绅士 Dato’ Sri Fan Ren Ray JP

 

捐赠 $150,000 

无招牌海鲜林荣森先生 

捐赠 $102,850 

三皇五帝李振进夫妇

捐赠 $100,000

梁苑集团梁佳吉先生PBM

易缇秀(新)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杨海东先生

 

捐赠 $70,000 

CK Holdings (2003) Pte Ltd 洪振群先生 PBM

 

捐赠 $60,000 

ESW Manage Pte Ltd陈勇均先生 

拿督斯里范力铖太平绅士 

拿督斯里吴伟祥先生 

 

捐赠 $50,000 

Teo Heng KTV Studio, 张仰成先生

Teo Heng Trading Pte Ltd, 白明保先生

Virgoz Oils & Fats Pte Ltd拿督吴和敬夫妇

捐赠 $35,000 

千禧楼符祥安先生

 捐赠 $30,000 

Dickson Capital Pte Ltd 金和德先生

优联能源集团张学彬博士PBM

捐赠 $20,000 

摩绵经禧公民咨询委员会

捐赠 $10,000 

Accrelist Ltd

GCOX

GT Group

Xu Run Holdings Pte Ltd 

Dr Desmond Tan Yen Koon

Sir Dr Jeffrey Lim

Mr Kenny Lim

Mr Poh Kim Chuan

Mr Ricky Koh

Dr Yap Seng Teck PBM

捐赠 US$10,000 

Mrs Julia Morley

很多人喜爱的Charles & Keith和teoheng ktv这两个品牌,也出现在捐款者中。

所以当消费者的钱能投入到慈善再次造福于病痛中的人时,社会就形成了一种良性循环,我们也能看到更多这样的笑容。

在此还要特别祝贺善济董事叶成德博士和颜毓莹女士荣膺新加坡共和国总统颁赐的公共服务奖章PBM,为祝贺叶成德博士,还献上了徐祖燊先生的书画作品:“实至名归”。

为祝贺颜毓莹董事,同时也献上徐祖燊先生的书画作品:“功在社会”。

最后,世界小姐的评选将会在9月14日于圣淘沙名胜世界进行。

★新加坡眼粉丝福利★

善济医社已经提前为关注新加坡眼的粉丝留了100张入场券,如想近距离观看世界小姐新加坡2018决赛  ,欢迎报名参与,请加微信:xpjyaa。活动免费,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