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路26号晚上时尚狂欢,美女帅哥模特潮人挤满街

0
1177

新加坡时尚盛典“跨越时尚乌节路”时装秀2016年今天开始。

640

首个看点是:26号晚上的跨越时尚乌节路。

简单地说,就是把乌节路一封,变为人山人海的户外T台,中间走秀,路两边行人免费看秀。

具体时间安排:晚上六点在百丽宫(Paragon)的中厅走秀。晚上8点开始,乌节路(从Scotts/paterson到Bideford Junctions)乌节路走秀,直到次日凌晨。(如果有机动车或巴士有计划经过这条路的,也请记得绕道。)然后是新加坡著名夜店驻店DJ来主持余兴狂欢节目。

往年盛况照片,你们感受一下。

640(2)

640(3)

640(4)

640(5)

640(6)

640(7)

林俊杰今天生日,也发微博通知粉丝,他会出现在时尚秀上:在這充滿愛的佳節,慶祝生日最好的方式就是- 回家!明天晚上8pm(3月26),我會在烏節路上,一起見證最長的戶外時尚走秀,來跟我一起「跨越時尚烏節路」吧!

640(8)

优衣库今年秀英伦风。

640(9)

 

整个fashion steps out,持续两个月。期间各种时尚关相活动:其中包括由顶级设计师主办的时尚研习班和时尚摄影展;如果运气好,还有机会在派对和鸡尾酒会上和时尚界名人面对面交谈。

购物狂们也正好以时尚为名,在乌节路的商店买到T台上展示的服装和配饰,不仅有特价,还常常能遇到抽奖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