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演唱会嗨翻新加坡!没去现场的看过来!

0
1211

昨天(9月3日),周杰伦在新加坡国家体育馆,举办了“2016 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微博朋友圈都被刷屏了,想知道现场到底有多嗨,全场大合唱多爽,周董和粉丝的互动多有爱,就赶紧来看一位周董迷妹在演唱会亲身体验吧~

640

就上个星期四,眼哥透露杰伦小公举的演唱会还有票卖!我这个“伪歌迷”屁颠屁颠就滚去买票了,最后拿到的位置竟然还不错,内场 CAT 2!欢呼~~~~

6402

大家都来的很早哦,肯定都跟我一样兴奋哈哈哈~

6403

进场啦!

6404

现场座位上都有放一根骚粉的闪光棒+一把扇子(太贴心了,后面唱嗨了真的很热啊!!)

6405

6406

旁边两种高级版闪光棒,都是要在场外排队买的,队伍不长,也就排个1小时吧~

6407

演唱会说好8点开始的,但正儿八经熄灯,已经8点半了…..熄灯的那一瞬间,全场欢呼,粉色的灯海亮起来,小粉丝儿一颗躁动的心,又被点燃啦!

6408

这次的舞美做的真挺漂亮挺大气的!全场一直尖叫声不断~ 朋友间交流全靠喊!

终于终于,wuli小公举在全场欢呼中,以他代言的英雄联盟主题曲,带着光环出场了!

6409

后面又连唱了好几首最新专辑《床边故事》中的歌儿,“伪歌迷”瞬间觉得自己老了,都没听过啊,真是欲哭无泪…..不过,周董魅力真的很大,虽然看得出旁边的小伙伴们都不会唱新歌,但大家都跟着节奏挥舞着闪光棒,甚至有人情绪高涨,就算不会唱,也要照着字幕,把歌词念出来,全程超嗨超享受!

前面唱了《英雄》、《无双》、《她的睫毛》、《开不了口》、《窃爱》、《以父之名》、《美人鱼》~

64010

间隙时,周董说要不每个月来新加坡开场演唱会?哈哈哈哈,只要你敢开,我们就敢来!

终于,我们“老”歌迷的翻身之作——《屋顶》,把现场气氛带到最高点,全场大合唱,这绝对是演唱会的精髓!不怕大家笑话,我感动得真是鸡皮疙瘩一身,头皮发麻!

64011

中间,wuli杰伦的徒弟,派伟俊也有唱两首歌,《Try》和《我的时代》,小帅哥第一次见,台风还不错,现场气氛也挺嗨~

64012

之后又是几首老歌连唱,《半岛铁盒》、《白色风车》、《三年二班》、《爸我回来了》、《稻香》,熟悉的旋律带起了万人大合唱,就一个字,爽!

64013

64014

《晴天》大合唱~ 小视频确实很短,感受气氛为主,求大家轻拍~

杰伦在唱《鞋子特大号》,从滑梯下来时摔倒了,大家都有发现吗? wuli小公举可是下了演唱会,就主动提起了这件事儿哦~

64015

前排的朋友们,你们赢了,手动再见!

64016

唱《印第安老斑鸠》和歌迷的互动太好玩啦~ 摄像头在现场搜索歌迷,锁定到一位歌迷,会“暴露”在现场大屏幕前。这时,指定歌迷就必须大声喊出“印第安老斑鸠!”。

看着大屏幕上,歌迷一脸震惊,真是好好玩!不过,也有吃瓜“伪歌迷”,只能喊出“老斑鸠”三个字,哈哈哈~

当时玩太嗨,没拍到图,搜到一张马来西亚演唱会的,给大家感受一下。

64017

接着再来一个串烧,《大本钟》、《暗号》、《伊斯坦堡》、《龙卷风》,还有新歌《土耳其冰淇淋》、《Now You See Me》~

还有小伙伴儿们期待已久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等等!

64018

接着,杰伦带着他的一大队人马(南拳妈妈弹头、徒弟派伟俊、录音师、编舞师等等)返场,和歌迷们互动,抽中的歌迷可以任意点歌,和杰伦对唱(坐在山顶和后排的朋友们,眼巴巴地望着就行了)~

对了,杰伦可是说了,听他的歌,永远不会变胖!(诶不对,是不会变老~)

第一个被点的姑娘,一看就是真歌迷!激动的都不会说话了,这姑娘强烈要求合唱之前表演过的《屋顶》,伦妹为了满足歌迷,说唱就唱。

底下有歌迷抗议想听新歌,杰伦还超贴心的解围:“哦,我知道了,你想要单独的版本对不对,就是不能有别人的声音对不对?就是我跟你两个人去卡拉OK K歌的感觉就对了”。

64019

还有一个男歌迷,点了首《甜甜的》,走音啥的我就不说了,至少大家都会,可以合唱啊~~

诶诶诶,这位男歌迷可是周董钦点的哦~ 因为人家可是个大人物——传说中的歌迷会会长,人海茫茫都能被伦妹机智认出,圆满了!唱的是《你听得到》

64020

一位女歌迷点了杰伦写个女儿的《前世情人》(他说这是第一次有歌迷点这首歌哦~)后,还有为男歌迷给过生日的老婆点了《生日快乐歌》,太幸福了吧!(我还给他老婆唱得很起劲哈哈哈)

很快就只剩最后一首歌了,时间过得简直太太太快了!

还好!终于!在最后关键时刻,听到了心心念的《七里香》,全场大合唱让我头皮又麻了哈哈哈,真是瞬间把我带回小学时,和同学边唱边写作业时的景象~ 满足了!

《七里香》!

嘿,右边滴朋友们,你们好吗!

64021

64022

64023

64024

一转眼十几年过去了,曾经那个帅气不羁的周杰伦已为人父,当年想看演唱会,给凑结婚份子钱,现在只能赶得上给闺女周岁份子钱了。

青春时代的我们早已各奔东西,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的,是那七里香的芬芳,千里之外的回忆,和曾经的偶像梦。

64025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PS:晚上到家翻朋友圈,感觉我整个朋友圈都在wuli杰伦演唱会现场!很好,这很周杰伦。 部分照片来自我最亲爱的朋友圈~

(文:无敌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