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萤光虫队棒棒哒,美少女当上世界冠军

0
895

又有新加坡人在世界级比赛中拿到金牌了,撒花~ 这次获奖的项目是:室内跳伞,你猜到了吗?

先给大家看看啥是室内跳伞过下眼瘾

虽然室内跳伞还不是很普及,但这次在波兰举行的2016世界杯室内跳伞大赛,确实是有含金量的。

比赛总共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竞争,新加坡派出的是萤光虫队。

果然,14岁的傅诗玲不负众望,一举拿下青少年个人自由赛金牌!鼓掌~

6402

这还没完,傅诗玲还和15岁的朱昱璇在双人组合比赛中,拿下第四名的好成绩~(要知道她们的对手,可都是这个项目里评委级别的人物呢)

先奉上两个萝莉一大波靓照……

6403

 

▲傅诗玲(左),朱昱璇(右)

敢问谁有胆酱紫张嘴拍照?~

6404

 

Word 天……这俩姑娘吃铅笔长大的么?~ 瞧瞧人家的大长腿那叫一个直啊

6405

 

自带磁场有木有!这衣服穿得好像照镜子啊~

6406

 

大赛中两人炫酷的身影更是颠覆亮瞎我们的双眼啊

6407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冠军傅诗玲其实从8岁起就练起室内跳伞,而接触这个项目的原因,居然是当时她妈妈是给iFly新加坡制作广告的负责人。耳濡目染再加上浓厚的兴趣,傅诗玲和她好朋友朱昱璇,就被幸运滴被选为圣淘沙iFly飞行广告模特儿。

6408

▲还认得出她们吗?

说了这么久室内跳伞,还是要来科普一下:

室内跳伞是一项新兴运动,人站在风力达每小时约195公里的风洞舱上面,高速旋风使人可以在悬浮在空中,进行翻转、倒立、旋转等等高难度动作,近年来逐渐发展成一项国际运动。 

如果你以为参赛选手跟中国国家队一样,除了训练还是训练那你就错啦! 这俩孩子还得正常上学,放学后再去训练,复习考试样样儿都不落。

她们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室内跳伞能成为奥运会项目,这样就可以在更大的国际平台上为国争光。

另一边,拿到首届世界麻将运动会冠军的唐波大爷就要不服了:要是麻将能成为奥运会项目,你大爷我也能为国争光!

6409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