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思极恐,新加坡出了个山寨版移民局网站

0
742

最近的新加坡,造假之风盛行!先是前两天李显龙总理鼓励大家投资比特币,今天又造假了一个移民局!

昨天,移民与关卡局官网发布了一则消息,说最近出现一个假的ICA网站。虽然它外观上看起来与真的签证申请网页相同,但是它实际上是通过网络钓鱼手法,来骗取申请者的护照号和签证号。并且警告公众小心别被这些假网站骗了! 下面两个网站页面一真一假,你分辨得出来吗? 假网页:http://mom-sg-gov.ml

真网页:https://save.ica.gov.sg/save-public/

如果没有注释,是不是真的快要以假乱真了!!

难怪ICA专门发布公告,提醒各位游客小心, 还建议公众只认准官方ICA网站,来了解所有信息。并且ICA还说,它们的网站是不会有影响的,数据也不会受到是损害的,大家放心用!

毕竟,在申请新加坡签证的时候,填的那一堆事项要是泄露出去了,对于游客来说可不是一件小事。如果真的泄露,ICA的信用度也可能会下降,因此他们很重视这个虚假网站,并且在公告里也说已经报警并且对假网站进行撤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