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读什么专业才能在短时间内赚到100万?

0
957

QQ图片20170419132832

这个世界很现实,

出国学习是为了将来更好的生活,

所以,我们不仅要挑学校,更要挑专业。

然而,很多大学专业看似前途无量,

就业前景却不容乐观。

当初的热门专业在4年之后

出现过饱和局面,

所以,选择专业,

不妨把眼光放得更长远一些。

640 QQ图片20170419132853

何为银行业与金融专业?顾名思义,相比于其他注重金融学的课程,银行业与金融专业中的银行和金融课程比重各占一半,均为主修科目。

640(2)

谈及此专业,不得不提,根据最新一期全球金融指数(GFCI)报告,新加坡已超越香港,成为全球三大金融中心,仅此伦敦、纽约。作为全球三大金融中心之一,新加坡世界各国银行、金融机构和研究机构林立,也意味着新加坡对金融专业人才需求也日益加剧。

加之新加坡成功的背后,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创新、战略、政策及执行。而银行金融学专业,正契合了新加坡日益走向以科技为主的区域环境、配合了“智慧国”的相关政策。

640(3)

新加坡实施目标建设以科技为主的行业导向,也让该专业的未来必将高薪热门打下了以科技和银行金融业的双向基础,让学生有了更多就业选择。

如此牛逼哄哄的专业上哪学?

意腾学长摸着良心说: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JCU)银行业与金融专业,你值得拥有!

640(4)

QQ图片20170419132916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成立于2003年,是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直属校区,名列全球最优大学前2%。该校所有课程教学体制和澳洲的总校保持同样教育水准。其严格的质量保证,为该校获得了极好的声誉。

且在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因为一年三学期的学制设计,学生两年即可获得学士学位本科文凭,一年完成硕士学位文凭。

文凭与澳洲总校颁发时刻同步,享有全世界的认可。同时,詹姆斯·库克大学是新加坡近六年来第一所被授予 “EduTrust Star” (教育之星) 的学校。

640(5)

还有最最最重要一点:

JCU银行业与金融专业开设有关信贷和财富管理的课程,剖析银行的具体运作方式和教授如何进行财富规划和管理,使得学生能够在理论和实践上提前接触银行业和财富管理业务,这是其它学校课程中所欠缺的部分。

640(6)

什么是信贷和财富管理的课程?有什么用?

在有关银行学的课程中,信贷是一个重要科目,主要关注的是信贷在银行业中的运作;财富管理则是以客户为中心,设计出一套全面的财务规划

新加坡作为重要金融中心,政治稳定,政策透明,吸引了许多东南亚、中东的高财富人群来新投资,融汇了亚洲各方的资金。投资者来新投资,寻求的是分散风险、确保财富增长。

至于财富管理,新加坡对此人才的需要一直在扩大,目前,新加坡的财富管理能力已经取代了瑞士,成为世界第一。

640(7)

最后,意腾学长表示:

大量的相关专业人才缺口,创造了大量的未来高薪热门岗位。如果你也想在金融界闯出自己的一片天,请抓住机遇,让自己成为国际化金融人才。

请谨记: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那样你才能在未来更加激烈的金融圈竞争职场中,走的更远,更好

差点忘了告诉大家,意腾国际携手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目前申请JCU银行业与金融专业,将获得报名费全部减免的优惠哦!

640(8)

关于意腾

意腾教育成立于新加坡,经十余年发展,目前已经成为新加坡规模最大、最专业、跨地区最广泛的专业服务咨询行业机构之一。

10年权威留学,我们拥有丰富的全球院校库,尤其新加坡院校信息最齐全,院校覆盖阶段从幼儿园到大学,应有尽有,给学生提供最多的院校选择。与新加坡当地院校直接合作,免除繁琐的中介申请过程,高成功申请率,轻松入学无忧。

无论转学、升学、留学,意腾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方案,给予贴心科学的建议。提供最优的指导,帮助客户实现最佳的求学方案,让梦想更近!

意腾教育,你的留学、移民、就业直通车。

640(9)

JCU·银行业与金融专业,申请要求

1、国内学生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

2、语言要求:雅思6.0,也可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免除雅思要求;

联系方式:

微信:eistudy2016

中国热线:4007 160 816

新加坡热线:+65 67379958

官网:http://www.abroad.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