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美妆培训:个人美妆及化妆师课程

1
7119


新加坡沙漠玫瑰国际化妆培训

个人美妆和专业化妆课程

 

 

化妆,已经成为现代女性必修课程

这里也是专业化妆师的摇篮!

国际获奖化妆造型师

前电视台专业化妆造型专业

分享多年媒体化妆造型经

瞬间掌握技巧精髓,

加入我们的化妆课程

完成从菜鸟到美妆达人的完美蜕变!

Professional Makeup Course Level 1

一级课程:个人完全美

适合所有人,完美提升自身形象必需技能

学制:3次课程,每次3小时 (9 hours 上课时间+ 2周家庭作业时间)

全面涵盖日妆,晚妆,新娘妆,舞台妆,媒体妆等化妆基本知识和各种技巧, 完美提升自身形象,在各种场合无懈可击, 让您在生活,工作和社交更加游刃有余!

完全满足个人日常化妆和各种场合化妆需求, 也是化妆品专柜化妆, 婚纱影楼化妆师, 个人工作室, 时尚造型师的完美起步课程!

 

Professional Makeup Course Level 2

二级课程:专业化妆师全面美妆课程

学制:2个半月

学制:10次上课时间,每次3到4个小时 (37 hours 上课时间+10周家庭作业时间(适合以专业化妆师为梦想的学员,职业起步必需技能)

二级课程为时尚化妆彩妆专业培训, 致力于为时尚化妆领域培养具有良好彩妆运用能力的专业人才.

不仅包括一级课程的日妆,晚妆,新娘妆,舞台妆,媒体妆等化妆基本知识和各种技巧,更注重培养学生的时尚造型能力, 色彩搭配及表现能力, 以及对人物整体造型的设计能力.

让学员在提升审美水平和时尚感的同时, 成为具备实用性和创造性思维的高级时尚造型师.

我们为优秀学员提供实习机会,推荐兼职和全职工作,如新娘化妆,广告拍摄,电视台剧组化妆等相关工作。

学费10月促销

化妆部开张第二期10月5日周日学费仍保持促销价,个人美妆580新币,专业化妆师课程1680新币。首期化妆师学员已经开始兼职新娘化妆,广告化妆,活动化妆等工作。培训中心也接到更多全职和兼职工作化妆师需求,现在报名将有更多机会毕业后全职和兼职,甚至加入培训中心的专业团队。

执教导师:

Grace Meng 专业化妆造型专家

国际获奖化妆造型师,

新传媒前化妆造型师,

电视,媒体,活动,婚礼化妆造型专家

 

make up course singapore desert roses

(Grace 老师为新传媒著名艺人化妆)

 

Grace老师和新传媒艺人们化妆后合影

(新课报名中 Open for Registration)

每个月有新课开,每月名额有限,

请随时简讯或whatsapp

Lily老师 @+65 97523028 咨询报名

微信 wechat lily97523028

Desert Roses Arts Studio @ 2014

新加坡沙漠玫瑰化妆国际培训

 

新加坡沙漠玫瑰是一家拥有肚皮舞健身和专业化妆培训业务的国际化培训中心,成立于2009年,以专业的培训和良好的信誉著称,为肚皮舞健身行业及化妆行业输出最优秀的人才。

更多课程资讯请访问官网:www.mildlily.co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