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萌寿司店,不服来辩

1
1509

世上不可能有比新加坡的日式快餐店Maki-San更萌的寿司手卷店了!

 

你见过带表情的寿司卷吗?

而且还是咆哮体的……

 

 

不仅店里充斥着各类萌物的设计,店铺的名称“Maki-San”也相当有意思,“-San”的发音在日文中等同“欧吉桑、欧巴桑”的“桑”,再搭配“Maki”就是卷寿司的意思,这样的组合,也代表了来店的每位顾客,都能依自己的名字拥有属于自己的卷寿司。

 

 

Maki-San提供五花八门各式各样的新鲜食材,让你自己来选择,制作出专属于你的独一无二手卷、寿司。同时,也让每位购买独特寿司的顾客,为自己的特殊搭配命名。要到新加坡旅行的你,要是吃快餐的话,可以选择试试这家可爱的小店!

 

 

自选包装,你喜欢哪一款?

 

一起到店里坐坐吧!

 

即使不在新加坡,也可以将这份独一无二的电子寿司卷送给朋友哦!

访问 http://www.rollwithmakisan.com/,就可以制作你的专属电子寿司卷~

在电子寿司卷里配上你喜欢的音乐,留下你对朋友的祝福和你的名字,就可以send给你的朋友囖!

(2021年更新:rollwithmakisan网站已无法登录)

 

而身在新加坡的朋友们如果要去店里,则可以多多留意店铺的促销信息和套餐~

 

新加坡管理大学(SMU)的学生还有优惠呢!

 

为了配合即将到来的10月25日新加坡僵尸跑,他们还特此推出了僵尸寿司卷……>.<

如果有网友去吃这家全球最萌寿司店,记得拍照发微博@新加坡眼 哦~

 

Maki-San

电话:6737 8772

地址:一共有15个分店,可以点击www.makisan.com/outlet查询地址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