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 萌娃版新加坡手绘日记,每天胖一斤so easy~

0
1152

我是二娃,穿上一身深圳校服,带着一颗吃货心,踏上了小坡的探(mei)亲(shi)之旅。

到达安顿好后,马上就近找到了海南鸡饭,点了烧鸡饭,店家把大块的鸡胸肉都切给我了,我心里一阵狂喜,我最爱肉了,大口吃无骨鸡肉蘸上辣椒酱,配上用鸡汤煮的米饭,再来一杯奶茶真心大赞啊,太合我心意了啊。

640

第二天,姐姐带我到出名的乌节路逛,一不小心就逛到了一个意大利雪糕摊位前,当然是先点杯雪糕边吃边走呀。浓郁的巧克力味和香甜的芒果味,好好吃!!!!

640(2)

一会就到了午餐时间,来吃印尼餐,我们点的所有菜式几乎都是炸的,虾啊,鸡啊,鱼啊,外皮酥脆,里面的肉质也不老,上面还撒了些脆脆的碎粒,它家辣椒是无敌辣无敌爽啊!!

640(3)

还有一个叫乌打的小东西,是用香蕉叶包着鱼肉去炭烤的,还真想不到这不起眼的家伙味道居然这么出众,完全没有鱼的腥味,烤香了的蕉叶味和鱼的鲜甜味融合的刚刚好啊。

640(4)

不要问我在乌节路买了什么!我只记得我吃了什么,下午当然需要来点下午茶嘛,嘻嘻,服务生把这块蛋糕送上来时,我是真的被它的大给吓到了,不过最后还是吃完了(打到这里,我已经害羞的跑开了)

640(5)

又到晚上了,又是觅食的时间,我们去吃田鸡粥哈哈哈哈,不要问我这样吃真的好吗,反正出来玩不就是为了吃吗,哈哈哈

640(6)

我们点的是宫保田鸡,配的是白粥, 我们叫了三个砂锅啊,多少只我是真真忘记了。就是一上桌拍完照就已经开吃到忘我的境界呗!!!!!

我吃货姐姐还去隔壁店家给俺来了杯酸柑,实在是太原汁原味了啊,臣妾喝不惯啊。爱酸的妹子们估计会疯爱的,有待你们自己去尝试啊!

640(7)

最后,回到家,我吃了一个蛇皮果后,决定让为我工作了一整天的胃大哥好好的停歇了。

640

请看图

640(8)

一大早就来一碗酿豆腐面做为早餐,这回你们造什么是有钱任性了么?!哈哈,我叫二娃,其实你也可以叫我任小姐(害羞的表情来一下)

好吧,我终于要来点娱乐活动的照片了。去了名胜海底世界,看了无数多的鱼,我最爱的是水母们,不要太可爱了啊!!!!!!!好想养一只在家里啊!!!

640(9)

午餐,午餐,期待的午餐又要来了,

看完各种鱼,我的奇葩姐说带我去吃鱼生,我心里真的在狂问为啥要这样残忍啊啊啊啊啊!!!不过我真的好爱鱼生,所以也完全没有反对之声,就这样默默地跟上去吃了。好新鲜啊!!!!几乎是入口即化啊

640(10)

最后来了杯滑溜溜的芒果布丁

640(11)

下午茶后,我们回家倒头睡了一觉,这种不是赶鸭子的旅行才适合我嘛。

晚上我们就在家附近的大排档吃饭,马来风光是必点蔬菜之一,鱼片汤,咖喱牛肉,主角是咸蛋排骨啊!都好下饭的菜啊。顺便说一声,我这样吃,已经重了1个多公斤了。不要笑!我愿意好嘛!!!

640(12)

今晚自然说不敢再吃什么宵夜了,来了个椰子就晚安了

640(13)

第二天睡到大中午被带去马场,本想去那家边吃早午餐边可以看马的餐厅,没有位置啊!!据说好多都是提前两个星期预定的啊,这不要太夸张了啊。我们赶紧去吃里面一间印度菜,咖喱好吃,印度奶茶好喝,还有这个印度薄饼也是相当不错啊。吃完顿时心情又高兴起来了!

640(14)

说了这样多,我的美食之旅也快接近尾声了。

还有太多的食物我就暂时写到这样吧。越写我就越想念新加坡!送些小图大家自行想象味道什么的吧。

640(2) 640(3)

640(15) 640(4)

坡坡我会再来的:)

(感谢网友徐二娃独家授权新加坡眼分享本文)

6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