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慢无!日本殿堂级护肤品,在新加坡推出史上最豪华限量款

0
846

日本殿堂级护肤品

奥碧虹爽肤精萃液

45周岁了!

大名鼎鼎的它自诞生以来

连续8年获得WWD美妆大奖,

斩获Cosme大赏第一!

几乎每10秒,

便有一瓶卖出。

俗称“健康水”的它

因为祛痘护肤有神效,

被种草群众评为

日系五大神水之一。

徐璐、关晓彤、炎亚纶

……

超多明星都专门打CALL

▲徐璐在小红书上推荐健康水

健康水成了

小红书、INS、微博上疯狂种草款!

堪称美妆界当红炸子鸡!

▲(ALBION在中国很多人音译为“奥尔滨”,其实人家的正经名字叫奥碧虹)

那么问题来了

火遍大江南北的

“健康水”到底厉害在哪里?

在调节水油平衡、消灭闭口痘痘方面,健康水表现优秀,用起来不黏稠,适合常年“夏天”的新加坡。

带有薏仁、七叶树精华等成分,湿敷后,有效提亮肤色。

▲网友测评奥碧虹健康水,使用前后对比。

最最厉害的是,健康水适用于男女老少,可全方位改善皮肤问题,堪称护肤界“万金油”。

▲男生刮完胡子后用它镇静肌肤,改善各种皮肤问题。

奥碧虹45周年

限量套装登陆新加坡

为了庆祝健康水生日,奥碧虹推出了45周年限量套装!

330ml的健康水(按压瓶包装)、洗发水、护发素,价格147新币全岛限量

瓶身除了印有45周年纪念的字样外,还首次改变了瓶装设计!瓶盖压花超级梦幻,一改普通光滑的瓶身,显得更加高贵。

从现在开始,新加坡奥碧虹各大专柜都可购买这一限量套装!附赠精致的包装。自用、做伴手礼都相当不错。

高岛屋快闪专柜推出

史上最豪华活动

乌节路高岛屋商场还推出奥碧虹快闪专柜!

特定豪华限量、免费测试皮肤、护理、送小样……堪称奥碧虹史上最豪华活动!

快闪店专柜活动仅限7月11日至7月17日。下面这些奥碧虹家族豪华限量套装只能在高岛屋快闪专柜购买 

奥碧虹爽肤精萃液套装:这一套装主打产品健康水。想囤健康水的小伙伴敲黑板了~

价值422新币,售价235新币。

护肤面膜套装:奥碧虹爽肤精粹面膜为套装主产品,熬夜党福音,适合皮肤暗黄做紧急补救。

价值201新币,售价120新币。

EXAGE WHITE MILK套装:美白肌肤,护肤理念是先乳后水,渗透乳打底后,拍健康水皮肤吸收更佳。

价值337新币,售价185新币。

EXAGE MOIST MILK套装:同样是先乳后水的护肤方法,可以有效为肌肤保湿锁水。

价值337美元,售价185新币

INFINESSE WHITE MILK套装:抗衰老护理系列,适合想要提亮皮肤,淡化暗斑抗初老的人群。

价值400新币,售价210新币。

INFINESSE DERMA MILK套装:有效抵抗皮肤衰老,可增加皮肤弹性、保湿度,淡化法令纹。

价值400新币,售价210新币。

EXCIA WHITE MILK套装:明亮洁肤系列,深层次净化毛孔,油肌小伙伴可以首选这一套装。

价值506新币,售价270新币。

EXCIA MILK 套装:含健康水、乳液、面霜、面膜等,全方位的皮肤奢华“十全大补”。在提亮肤色、抗老方面效果十分明显。

价值506新币,售价270新币。

在奥碧虹快闪专柜购买两套以上的前45名顾客,还可以花45新币便买到原价86新币的健康水(165ml)

同时,只要在奥碧虹专柜购买满450新币,便送含13个小样的大礼包!总价值320新币

▲部分小样

在7月13日,奥碧虹快闪专柜还会特别组织一系列超值的活动。

除了更多惊喜优惠外,前45名购买健康水的消费者,可收到45新币小样礼包,并赠送奥碧虹特别亮肤护理一次。

所有围观小伙伴,都能享受专业的免费手部护理!

7月11日至7月17日,也可以带着朋友来快闪专柜喝薏仁茶、进行皮肤保湿护理等。最关键的是,它们全!部!免!费!

各种精致的茶点,配上绝妙的薏仁茶,享受欢乐的下午茶时光………

美容顾问现场用仪器测试皮肤水油平衡状况,找到皮肤问题根源。

特别推荐奥碧虹纳米微粒喷雾美容护理

奥碧虹纳米微粒喷雾美容护理采用最先进的超声波雾化器,能够为面部带来纳米级别的蒸汽雾,直接深入皮肤层,以达到柔化皮肤外层、增强皮肤排毒功能、紧致肌肤、激发微循环,促进细胞再生的作用。

经过护理后,皮肤更容易吸收护肤产品中的营养成分。

这这这,简直是去日本最先进美容院进行护理的节奏有没有!

如果觉得这些还不过瘾,可以现场参与猜猜健康水瓶数等游戏,免费领各种奥碧虹奖品,礼品价值最高可达300新币

微信用户粉丝福利
点击这里或戳链接:https://bit.ly/30hGjHl

注册预约奥碧虹特别美容保湿护理,立即获得2款试用装!

赶紧来高岛屋奥碧虹快闪专柜参加活动吧!

活动地址:

L1, 391 Orchard Road,

Takashimaya Shopping Centre,

Singapore 238873

活动时间:

7月11日至7月17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