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均价不超过1块钱的面包哪里找?还有秘制款哦

0
2712

提起大西部,大家都会想到Jurong Point裕廊点商场以及裕廊四大商场,我打算说个冷门的:老文礼

因为少女Camie就住这儿(微笑)。

老文礼购物中心特别好认,五光十色充满迷幻色彩的那栋就是,除了色盲,都能靠颜色一眼认出。▽

来张近照。▽

BAKER TALENT面包达人就在这五光十色正下方第一家店面,非常好找。▽

看起来就是一家很普通的面包店,大街小巷都会有。所以我搬过来老文礼2个多月了也没去光顾一次。除了我本身不爱吃面包外,也因为这家面包店看起来很普通。

我之所以会光顾BAKER TALENT,完全是因为我的新加坡同事托我买麦片奶酪面包和巧克力面包,她们得知我搬到老文礼后就让我帮她们带。

我问:“别的地方没有吗?”她们一致回答:“没有,只有那家有。”

我问:“有那么好吃吗?”她们一个说”很好吃,而且就只有那家有。“另一个同事说我孩子只爱吃那家的巧克力面包。

我心里开始对BAKER TALENT充满好奇,这么普通的一家店,居然有全岛独一无二的面包?

我放工后去,架子上已经差不多空了▽

巧克力面包卖完了,麦片乳酪还有,我就买了一袋麦片乳酪(左),一袋咖椰(右)。▽

麦片乳酪(芝士)在面包架上的标签是:全麦乳酪

一袋8个$2.5。

面包粉混合麦片,里面夹了芝士。▽

有时候面包会放错位置(我猜是某个客人挑了又不要随便放回去),以下这个不是巧克力面包▽

巧克力面包本人是这样的,里面有流心巧克力。▽

除了这两个口味,袋装小圆面包还有好多口味可选:

红豆沙▽

绿豆沙▽

葡萄▽

除了袋装小圆面包,BAKER TALENT还给无肉不欢的你准备了大鱼大肉:

沙爹鸡肉面包$0.95(左) 金枪鱼面包$1(右)▽

旁边的黑芝麻花生$0.95▽

沙丁鱼马铃薯面包$0.95▽

热狗芝士$0.9▽

港式叉烧$1块▽

当然,给小清新的你准备了少女系列:

蔓越莓$0.95(左)  超级乳酪$0.95(右)▽

爆浆奶油只要$0.65▽

原味奶皇$0.9(左)  柠檬芝士$0.95(右)▽

还出了一个菠萝系列,以上口味都有:

叉烧菠萝$1(左)  白咖啡菠萝$0.95(右)

奶油菠萝$0.9

流沙系列:

黄金流沙$0.95(左)   香芋流沙$0.95(右)

颜值与价格都非常诱人,于是Camie买了几个来试试:

爆浆奶油▽

金枪鱼面包▽

白咖啡菠萝▽

Camie个人认为面包偏油,还是更喜欢全麦乳酪小圆面包,之后我回购了无数次全麦乳酪小圆面包,一袋我可以吃两天,对,一顿早餐我可以消灭4个。全麦乳酪不油腻,麦片搭配乳酪营养丰富,健康又好吃。


值得一提的是BAKER TALENT是一家不甘于平凡的普通面包店,它的宣传做得很好:

每天去都能看到新品,每天都有新鲜感,而且店家会用立体广告牌放在最显眼的位置,让你很远就可以看到。▽

光是看照片就够吸引人的了,店家还提前2-3星期就立起广告牌,让人心痒痒,每天都想去看看新品上市了没,诺,我就入了下面这款岩浆蜂蜜蛋糕的坑,广告牌看了2星期了,还没上市呢。▽

中秋节,BAKER TALENT还推出了月饼:

Camie感觉身在大西部,越住越舒适呢,老文礼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生活方便物价较低,都不想搬走了呢。

BAKER TALENT面包达人全岛有几家分店分别位于实龙岗、蔡厝港、金文泰,哪里都能买到便宜又好吃的全麦乳酪面包呢,吃货们太幸福啦。

BAKER TALENT面包达人老文礼店址:

221 Boon Lay Place #01-154,Boon Lay Shopping Centre, 640221

(来自公众号:胎记女孩CAM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