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全:新加坡20个免费水上乐园(遛娃必藏)

0
9600

遛娃盟友们,每到周末假期就发愁,不知道带孩子去哪里玩?

新加坡这么炎热, 玩水啊,降暑又乐翻,点赞100有没有?

以下特别为宝爸宝妈盘点的20个新加坡水上乐园,全免费,抓紧收藏。

1.圣淘沙奇幻乐园(Sentosa Port of Lot Wonder)

圣淘沙奇幻乐园,以海盗船为主题,是新加坡首个海边儿童俱乐部,之前需要购买门票,现在全免费。超长封闭式水上滑梯,还有一个儿童专属泡沫池。

地点:54 Palawan Beach Walk,Sentosa 098833

开放时间:每天9am-6pm

 

2.滨海湾公园(Garden By the Bay Playgrounds ) 

滨海湾花园儿童水上游乐场,分花洒区和喷泉区,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孩子。作为新加坡的城市中心花园,滨海花园是全家老小一起休闲的好去处。游乐场的看台区也会不定期地举办各式活动。夜幕降临,可以带小家伙们到大树下欣赏灯光音乐会。

地点:18 Marina Gardens Drive, 018953

开放时间:10am-7pm(工作日周二-周五)

9am-9pm(周末/公众假期)

 

3.碧山宏茂桥公园(Bishan-Ang Mo Kio Park Water Playground) 

碧山宏茂桥公园水上乐园以彩色山丘为主题,水会从不同的角度喷射出,孩子可以观察多种水流的方式。在公园野餐,搭个帐篷走走玩玩,遛娃的一天就愉快度过啦!

地址:Along Bishan Road and Ang Mo Kio Ave 1, Singapore 569981

开放时间: 8am – 11am / 4pm – 8pm (周四至周日)

4.榜鹅水道公园 (Punggol Waterway Park)

如果住榜额的小伙伴,不必走远去一个沙滩,在榜额水路公园水池小石子铺满地面,孩子们可以光着脚丫奔跑在水里。

地址: Sentul Crescent Road, Singapore 822313(地铁站Potong Pasir)

开放时间: 7am – 7pm

5.植物园儿童乐园(Jacob Ballas Children’s Garden) 

在植物园里面,水上乐园虽然不大,但是小朋友可以在沙滩区玩完沙,再到喷水区“洗个澡”。逛一天,看植物,学知识,玩沙水,寓教于乐于一体。

地址: 481, Bukit Timah Road, Singapore 259769(地铁站 Botanic Garden)

开放时间: 8am-7pm (周一不开放)

6.实里达水库公园(Lower Seletar Reservoir Park ) 

实里达水库公园的水上乐园还不太为人所知,乐园配备了带喷泉的开放区域,孩子们可以在浅水池上玩耍。

地址:Yishun Ave 1, Lower Seletar Reservoir Park, Singapore 769139

开放时间: 7am – 7pm

7.滨海湾堤坝水上乐园(Marina Barrage Water Playground) 

野餐或者放风筝后,全家可以在水上游乐场休息一阵,晚上静静看看新加坡夜景。

地址: 8 Marina Gardens Drive, Singapore 018951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8.Westgate商场仙境水上乐园(Westgate Wonderland) 

Westgate仙境水上乐园是新加坡最大的屋顶商场游乐场,推荐2-12岁儿童去玩。以神奇的仙境为主题,巨型的喷壶、睡莲、鲜花和昆虫造型,配上音乐和灯光,晚上10点前都可以尽情玩耍。

地址: 3 Gateway Drive, Singapore 608532(地铁站Jurong East)

开放时间: 10am-10pm

9.Waterway Point购物商场 

Waterway Point商场外的水上乐园以森林为主题,造型有点像小版的擎天树,没带泳衣的话,直接耍完就去买衣服啦!

地点:18 Marina Gardens Drive, 018953

开放时间:10am-7om(工作日周二-周五周一不开放)

周末/公众假期9am-9am

10.三巴旺购物中心(Sembawang Shopping Centre Splashpark) 

三巴旺购物商场的水上乐园,有喷枪,喷柱,以及有趣的青蛙外形喷泉造型。除了水上乐园,还有非水域区的游乐场。

地址: 604 Sembawang Road, Singapore 758459

开放时间: 11am – 2pm / 5pm – 8pm

11.NEX 商场(NEW Kidzplay)

在NEX商场顶楼有一片大空地,滑滑梯、积水桶,花洒等都能让孩子玩上半天。把老公和娃放下,自己到楼下逛逛,别有一番滋味吧。

地点: 23 Serangoon Central, Singapore 556083(地铁站Serangoon)

开放时间: 1pm – 8pm (周一至周五) / 11am – 8pm (周末/公众假期)

12.I12加东购物商场I12(Katong Mall Aqua Playground)

水上乐园在加东购物中心的4楼,设施较新。推荐5-12岁的儿童,大大的蘑菇水帘洞、秋千、滑梯、鲜花喷洒头可以让孩子尽情窜来窜去。

地址: 112 East Coast Road, Katong East, S428802

开放时间: 10am-10pm

13. 樟宜坊(Changi City Point The 3 House)

樟宜坊水上乐园的特点在于有水中秋千,可以把孩子安全得放在座椅里面荡来荡去。

地址: 5 Changi Business Park Central 1, Singapore 486038

开放时间: 10am – 10pm

14.IMM 商场(IMM Water Play) 

住在裕廊东附近的家长可以去IMM商场逛逛,商场门口的水桶风车会在充满水时候自动翻到,孩子可以站在桶下等待“洪水”的冲击的时刻。

地址: 2 Jurong East Street 21, Singapore 609601(地铁站Jurong East)

开放时间: 10am – 10pm

15.加龙威商场(Kallang Wave Mall Splash N Surf)

Kallang Wave Mall拥有长短不一的水滑梯和十字专门的水上游乐场,旁边还有小型游泳池,厕所还提供温水淋浴设施。

地址: 1 Stadium Place, Singapore 397628(地铁站Singapore Stadium)

开放时间: 8am – 10pm

16.Lot One 屋顶花园(Lot One Roof Garden)

Lot One屋顶以动物园为主题,分干和湿游乐场。值得一提的是喷水隧道,是孩子们的最爱。

地址: 21 Choa Chu Kang Ave 4, Singapore 689812(地铁站Choa Chu Kang )

开放时间: 10am – 10pm

17.Northpoint 商场(Northpoint  Kidz@play)  

Northpoint商场顶楼水上乐园,小而精,随处可见恐龙、青蛙、天鹅等动物造型。

地址: 930 Yishun Ave 2, Singapore 769098(地铁站Yishun)

开放时间: 10.30am – 10.30pm

18.淡滨尼1号屋顶水上乐园(Tampines 1 Rooftop Water Playground)

看到这个河马喷水的照片,觉得好逼真。淡滨尼屋顶水上游乐场为孩子提供自然界动物真实的喷水状态。另一边的水池被装饰成北极的场景主题,周围的植物也被修剪成动物的造型。

地址: 10 Tampines Central 1, Singapore 529536(地铁站Tampines)

开放时间:10am – 930pm (周一)

4pm – 930pm (周四至周日)

19.怡丰城商场屋顶天空公园(Vivocity Rooftop Sky Park)

怡丰城水上游乐场在屋顶空中花园,中间有四个足球场那么大的露天水池游戏区域,水深不超过成人膝盖,水池中还有许多卡通造型的艺术雕塑。在圣诞节的时候,巨大的圣诞树在夜晚照亮整个水池,倒影美轮美奂。

地址: 1 Harbourfront Walk, Singapore 098585

开放时间: 10am – 10pm

20.长堤坊商场(Causeway Point) 

7楼是水上乐园,旁边有Bagus Halal美食中心,2楼是儿童游乐场(非水区)。

地址:1 Woodlands Square, Singapore 738099(地铁woodlands)

开放时间:1030am-1030pm

各位小伙伴,有没有找到家附近的水上乐园,带上泳衣和孩子一起High起来!如有遗漏,欢迎留言补充~

温馨提醒

大部分水上乐园都没有遮阳的地方,记得早上或者傍晚去遛娃,否则皮肤晒伤,那火辣辣的感觉可不太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