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毙了!新加坡空军开放日来了!免费!!

0
4123

在新加坡,经常看到头顶上军机轰鸣而过,不禁让人对新加坡的空军充满了向往!

想不想看看新加坡空军到底什么样?这周末,有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让你可以走进空军基地,近距离接触那些大家伙!!

这就是5.21-22的空军开放日!入场免费的哦!

上次新加坡空军开放日还是2011年,场面十分热闹,跟过节一样!时隔5年,新加坡空军开放日又将在这个周末登场了~

今年的开放日以“捍卫我们的领空”(Defending Our Skies)为主题,空军部希望大家通过各项展示,对空军的作战能力及空军人员的付出有更为丰富的了解。这次会有更多的飞行模拟器和体验飞行,飞行表演也将会是开放日的最大亮点!

640

今年的空军开放日经过了将近一年的筹备,本周末将正式在巴耶利峇空军基地对外开放,让大家一睹新加坡空军系统!每天上午和下午将各设一场作战能力示范表演,让大家在长达30分钟的表演中,了解空军的空防机制,以及如何与地面部队紧密配合,执行联合作战任务,还能通过电脑模拟系统亲身体验飞行情况哦。

今年开放日将展出20多架军机和武器系统,包括F-15SG和F-16型战斗机、契努克和海鹰(Seahawk)直升机、赫尔墨斯450型(Hermes 450)和苍鹭一号(Heron-1)无人侦察机、SPYDER地对空导弹系统等。其中有17架军机和武器系统可让公众入内参观,包括首次对外开放的陆空战术控制中心(ALTaCC)。大家还有机会亲眼目睹地勤人员为战斗机装置导弹和炮弹的过程。

新加坡空军七级军事专才何子彬说:“你们看到的飞行表演里面,都是我们最先进 ,F15 型战斗机, F16型战斗机,以及SPYDER 和IGLA (mech)。” 期待期待!

640(2)

▲(AH-64D and F-15SG战机)

640(3)

▲蓝锦萍上尉,空军开放日参与飞行表演的两名女战斗机师之一

空军部此次也让更多公众有机会免费乘坐C-130型运输机、福克50型海巡机、CH-47型契努克直升机以及新加坡青年飞行俱乐部的DA-40飞机,到空中“兜风”20到30分钟。3000张门票已在上周截止的电子抽签活动中发放完毕。

会场也设有两个展览馆,展示空军过去48年的演变。大家可以亲自体验操控不同军机和武器系统,甚至是尝试维修军机的公众也可使用展馆里的各个高科技模拟装置,完全身临其境的感觉。

640(4)

▲为开放日准备中

这次的空军开放日RSAF Open House 2016简称为 ROH16。活动安排如下:

640(5)

640(6)

因交通原因,会有两条路封路,准备自己开车来的要注意啦~

1) Airport Road after KPE exit leading into PLAB;

2) Kim Chuan Road

为了方便大家来参加这次的空军开放日,空军部还准备了Free Shuttle Bus!分别在Eunos Bus Interchange 和 Kovan hub。运营时间为:8.30 am — 5:30 pm ,每10分钟一班~

640(7)

除了Shuttle Bus,还可以做公交车SBS Bus 90路,在Air Force Museum站下。当然对于土豪们可以尽管打车去~

这次空军开放日是要过安检的,这些东西可不能带进去….

640(8)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再来确认一下时间、地点!

地点:巴耶利峇空军基地

时间: 5月21日—22日,早9点—晚6点

记得做好防晒措施,准备足够的饮用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