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那些年的小幸运》忽然红了,MICappella人声乐团

0
1279

忽然微博和微信上,这个视频就流行起来了。

台湾两部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新加坡“麦克疯人声乐团”近日将这两部电影的主题曲编成一首阿克贝拉纯人声的歌曲,深受台湾媒体的好评,指他们创造了新歌曲“那些年的小幸运”。(新加坡八频道)

据台湾媒体《TVBS新闻》报道,这两首歌曲混合后,虽然旋律被改编,但词句相互交叠的方式感觉协调,“意外地创造出另外一首歌曲‘那些年的小幸运’”。

麦克疯人声乐团于2009年成立,曾在2012年获中国清唱比赛《The Sing-Off 清唱团》的亚军。

“We loved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and “Our Times”, so here’s a mashup of both 《那些年》and《小幸运》! Check out our acting chops in this MV by JUO Productions.

我们几年前就把《那些年》编成一首阿卡贝拉纯人声的歌曲。看完了《我的少女時代》就突然想把《小幸运》也编进去,编成一个充满童年回忆的组曲。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记得要和其他的朋友们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