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送粽子是什么鬼?新加坡这家店送饺子才是逆天了

0
771

昨天,一个名为#中秋节送粽子#的话题空降热搜,大V们都忍不住转发。

难道是习俗变了,没人通知我们啊~

原来是某家公司的员工福利,本来送中秋节月饼,结果变成了粽子,这就尴尬了~经查证,是行政小妹采购月饼时出了错……

(求员工当时的心理阴影)

看到这,我只想说,其实你们都错了,中秋节最应该送的是饺子!为什么呢,端着小板凳听我跟你讲(编)。

来看看这张月亮变化图,完全是饺子的制作过程。

饺子皮是圆的,正好对应十五的月亮;放上馅,再捏一捏,就成了一弯玄月,画面请自行脑补~

所以,时值中秋佳节,【永樂水饺】特别推出了两款狮城独一无二的人气海鲜水饺!(文末有福利)

说到【永樂水饺】大家一定不陌生,新朋友可以手动了解一下,两年内所售出的水饺加起来有70多吨,相当于一尊鱼尾狮的重量。

永樂水饺主打胶东口味,海鲜水饺是他们一大特色。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采用顶级食材制作的,营养又美味的海参水饺和扇贝(带子)水饺。

海参水饺

海参,有人称之为“海中人参”,因补益作用类似人参而得名,除有补肾固本的作用,其丰富的胶原蛋白,吃起来绵软温柔,还带点Q弹,受到了男女老幼的青睐。

海参水饺由来已久,但因为食材价格昂贵,在早年间,只有大户人家才可以享用,到如今也成为胶东人民招待贵客的菜品。

海参颗粒饱满,入口能吃出海参独有的绵软质感,配上特别调制的辣椒油,口感极佳。

扇贝(带子)水饺

扇贝肉(新加坡叫带子),与其他软体动物不大一样的是,扇贝的闭壳肌(也就是贝柱),占了身体的很大比例,也是食用精华所在。

永樂水饺就完美的将贝柱与猪前腿肉和韭菜混合,食材是看得见的新鲜!甜美鲜香,混合着一种柔和的、类似龙虾的味道,并且带着大海的鲜美,让人们无法抗拒。

鲅鱼水饺

这是他们家的招牌水饺,也是胶东水饺中出镜率最高的饺子。有人会加牛奶以增加鲅鱼水饺的鲜美度。鲅鱼馅的水饺馅Q弹有力,口感非常棒。同时也是一款非常鲜美的饺子。

墨鱼水饺

老板作为地道的吃货,把这款风靡胶东半岛的黑暗料理一带来新加坡,就收获了超多的好评,被网友评为“黑暗料理”本尊。

这款水饺味道非常鲜美,很有嚼劲,而且墨鱼汁做的饺子皮也使饺子的味道更加丰富。

黄瓜虾仁饺子

这是小朋友最爱的一款水饺。虾仁的Q弹配上黄瓜的清甜,蘸点醋,味道好极了。

现在还有超大力度优惠,活动期间全场买一送一(重要的话说三遍),买啥口味送啥口味(相同品质,相同重量)。

顺便提醒上班族们,如果发现自己的办公桌前摆水饺,不要惊慌~不是行政小妹出了错,就是老板想送你饺子。

看到这里,大家一定会问,说了半天,到底多少钱啊?

海参水饺 $32/公斤

扇贝水饺 $26/公斤

墨鱼水饺 $28/公斤

鲅鱼水饺 $24/公斤

虾仁水饺 $24/公斤

(每包大概42粒)

中秋节期间,以上五种海鲜口味全部买一送一!

买什么口味,送什么口味!

相同品质,相同质量,无套路!

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赶紧扫面二维码下单吧!

温馨提醒:

$30起送,还不收送货费哦!

只要下午1点前下单,

可选择次日的三个配送时间段:

10:00-13:00

14:00-17:00

19:00-22:00